脱团攻略前瞻! 《Touch》辣舞开年新版29日登场

  完美世界旗下3D触感网游《Touch》辣舞引领动感时尚风向标!新舞台备受瞩目,万人炫动新服【甜蜜誓约】开启闪耀亮眼新大门。辣舞全新版本“洞房花烛”将于本月29日隆重登场!2月份将是甜蜜和喜庆的存在,2月14日历来是秀恩爱的高发期,想要秀恩爱的话首先你得有个恋人。说到找恋人的“神器”那么《Touch》辣舞一定是首选!

《Touch》专区      《Touch》客户端下载

《Touch》辣舞奏响情人节前奏
《Touch》辣舞奏响情人节前奏

  《Touch》辣舞2015年首个版本聚焦婚礼殿堂,游戏基于经典音乐舞蹈类型,并在此基础上逐步打造年轻一代最青睐的互动社区。男女比例1:3是最令男士们心潮澎湃的数字,一男对三女,挑女友玩后宫,共度辣舞之夜,受得了你就来!

  《Touch》辣舞万人炫动新服【甜蜜誓约】1月30日11:00开启

  新服地址:http://t.173.yzz.cn

  《Touch》辣舞微端下载:http://client.t.173.yzz.cn/weiweiduan.exe

最幸福的婚礼哦!
最幸福的婚礼哦!
亲友团大集合!
亲友团大集合!

  “洞房花烛”甜蜜前瞻

  白色婚纱象征誓约的纯洁与崇高,将爱和温暖洒落人间。捧花芬芳浓郁,那是幸福和希望的承载,艳红色玫瑰花球经由纤细手指轻轻抛出,幸福将由此传递下去。《Touch》辣舞开年首个版本“洞房花烛”中,将为所有玩家实现梦中的浪漫婚礼。多主题精致婚礼场景尽数登场,摒弃了在游戏中被动选择单一场景的遗憾,从各方面为新婚燕尔打造理想婚礼。此外,呆板的婚礼NPC,如司仪、伴郎与伴娘等将由玩家在游戏内的亲友取代,能够得到亲友的祝福,想必是所有沐浴爱河之人认为最锦上添花的事情。

偶遇命中良人
偶遇命中良人
我们结婚吧!
我们结婚吧!

  单身不狗 辣舞巧遇结成情侣

  没错,在结婚之前必定要相识和相知。在《Touch》辣舞中我们也相信缘分,所谓命里有时终须有,游戏甚至在帮助单身玩家邂逅命中之人。不要忽略“偶遇”系统中为你寻找的有缘之人,因为真命天子极有可能就在其中。当你们真的动了放心,那么绝对不要忘记邀请成为情侣,这是情侣们甜蜜旅程的开始,特别的情侣舞蹈模式将让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如果有幸走向幸福的礼堂,那么一定要挽着手在全新的“洞房花烛”模式中体验极致的幸福感。

游戏独创“Touch”舞蹈模式
游戏独创“Touch”舞蹈模式
“乐动轨迹”模式风靡《Touch》辣舞
“乐动轨迹”模式风靡《Touch》辣舞

  怀旧与前卫并存 AU模式登场

  在游戏中既有的“Touch”模式和“乐动轨迹”模式之外,经典AU模式将有望在29日版本中同步登场!还记得青葱年月中的激情冲动以及一夜狂欢的爽快感,游戏将传统的AU模式进行全方位的改良,并且有难度逐步递进,真正实现怀旧与前卫并存。此外,《Touch》辣舞对新手舞者的“欢迎礼”进行重磅优化,新手专属时装以及威风漂亮的独角兽坐骑将成为初入舞坛的玩家最拉风的行头,我们也期待着看到身怀绝技的新手舞者在游戏中拥有属于自己的光鲜舞台!

《Touch》辣舞官方微信二维码
《Touch》辣舞官方微信二维码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官网资讯,以及官方微博。

  《Touch》官方网站:http://t.173.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touchlove2013

  腾讯微博:http://t.qq.com/touchlove2013

  官方QQ①群:37770735

  官方QQ②群:46393073

[编辑:coco]
上一篇:新手上路!《梦幻西游》手游新手任务简析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六大门派Q版日历上线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