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6大门派Q版日历上线 浪迹天涯每一天

  1月1日,《天涯明月刀》正式发布“一起浪迹天涯”主题设定站,在新的一年可谓让大家看到了全新的期待。不管你是剧情党,还是画面党,主题站上,玩家不但可以一窥天刀世界设定的架构峥嵘,更可以参与其中,天刀将邀玩家共筑未来的江湖世界。而值此新年之际,天刀又怎能少得了一些特殊的问候礼呢?熟悉了六大门派帅气逼人的造型,今天六大门派Q版日历萌动登场,陪你一起浪迹天涯。

  傲娇正太最潇洒,粉嫩萝莉舞芳华

  粉嫩嫩的天香萝莉想必是众多玩家的心头肉了,想象一下大眼,矮身的小萝莉使用“天香步”撑伞而行,简直萌到没朋友啊!想要让萌萌的小正太赶紧到你碗里来?傲娇的丐帮或许正和你意。五短身材,肆意乱蹬的小手小脚,刻意装出慵懒潇洒的样子,却似乎对于比自己个头还高的大葫芦毫无办法。

丐帮1-2月日历
丐帮1-2月日历
天香3-4月日历
天香3-4月日历

  一剑制敌弹指间,犹抱“扇子”半遮面

  “没错,我就是用剑的!”这段自白想必已经深深的印刻在了太白的脑中,但其灵动的身法与干脆利落的技能配上这位可爱的白衣正太似乎要大打折扣了。你想看我的脸?还是想看我的面?哦对了,这是同一种东西。但这并不是你想看就能看的,你除了需要问过小唐门手中的扇子外,若惹得他不高兴,或许会被它的小傀儡暴揍一顿也不一定。

太白5-6月日历
太白5-6月日历
唐门7-8月日历
唐门7-8月日历

  长枪在手战群“萌”,太极真意存我心

  神威一枪一弓大有天下我有之意,但对于此时这根缩水的小牙签而言,战群雄或许已经很难做到了,不如我们长枪在手战群“萌”吧。真武此刻心里似乎已经打起了小九九,“毕竟我是拥有两把剑的男人!”,只是好可惜啊,此刻的你用出“和光同尘”的话,只怕就会看到六个萌萌哒身影在那里上蹿下跳,即使你的眉眼再如何威严,也只会激起人们捏捏你小脸的冲动。

神威9-10月日历
神威9-10月日历
真武11-12月日历
真武11-12月日历

  六大门派萌动江湖,全新的Q版日历上线了,赶紧将他们收入囊中,浪迹天涯中有他们的陪伴,让你感觉萌萌哒。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脱团攻略前瞻! Touch辣舞开年新版29日登场 下一篇:窥探服战指挥同居生活 梦幻2真人秀爆笑来袭
分享到:

天涯明月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