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之作涅槃 5PK传奇开放性测试人气火爆

  以原生韩版1.76为版本基础,由中韩技术团队联合开发的经典传奇恢宏续作——5PK传奇1月23日19时整如约而至,撼世降临!1月23日,5PK传奇引爆玛法,再铸经典!

  天下传奇英豪重聚玛法战场,只为重温经典,只为再临巅峰!各路玩家还在不断涌进玛法大陆,争取抢先一步成为强者中的强者,刹那间玛法大陆已经人满为患,各大出生点全都水泄不通,刷出的怪物还来不及反抗就已经倒地,从比奇到苍月,熙熙攘攘摩肩接踵!十五年之后,经典的魅力仍然丝毫没有褪色,经典的重生仍然万众期待!

52PK传奇
52PK传奇

  比奇,盟重,苍月岛,爆满的安全区人潮汹涌,身边的小布衣,也许是明天的王者,而那边刚飞过来的新手,也许将是生死与共,肝胆相照的兄弟。

  布衣,木剑,新人村。玛法大陆,由此展开,传奇之路,由此踏出。一切都那么熟悉,就仿佛从未离开过,那些少年时代的梦,叱咤风云,纵横驰骋的江湖梦,依然滚烫,依然激荡在心中。快快快!再快一点!已经有人在练宝宝了!快点提升级别吧,更多的精彩,在急急催促着前进的脚步!新手任务、杀鸡砍鹿,久违的亲切感,是明天平定玛法、纵横天下的起点。

52PK传奇
52PK传奇

  随着号角神速的爆出,各大行会隆重登场,只待战场上枭雄争霸。开区第一时间,火爆的不仅是练级,还有更加火爆的招兵买马。各个行会都在积极地收人,激情指日可待,战火即将熊熊燃烧,听到了吗,在烈烈风中的号角声声?

52PK传奇
52PK传奇
52PK传奇
52PK传奇

  开测几天以来,各路传奇玩家们以超乎想象的热情重新投入到玛法的世界!从人声鼎沸的盟重土城,到为一个BOSS激烈拼杀的战场,再到激情无限的行会战,还有此起彼伏刷屏飞快的交易信息……这一切的一切,都昭示着,最经典的传奇时光又回来了!最经典的大作再次涅槃重生!!

52PK传奇
52PK传奇

  神秘的韩版新地图、激情的沙巴克战争、全新的三职业的数值平衡等内容等你来体验!给你一个神盾开启杜绝外挂的传奇;一个轻松练级绿色平衡的传奇;一个全方位为散人考虑,人人有钱赚的传奇;一个各大行会强势入驻,激情无限的传奇!

  无兄弟,不传奇!全新5PK传奇韩版1.76!往昔峥嵘,握屠龙笑傲沙城!今日梦回,踏玛法再写传奇!砍传奇上IS!IS官网地址:www.ispeak.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Razer Blade灵刃游戏本领衔天猫年货大促 下一篇:每日必做 传奇之作《古羌传奇》上线就领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