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西游》建邺海湾Boss见闻录

  《三界西游》以中国古典神魔小说为背景,再现了三界的爱恨纠葛。在三界中,妖魔鬼怪肆虐,死灵军团时时来袭,众多的鬼怪,让你应接不暇,随着仙、人、魔的对抗点燃,越是强大的敌人就愈发能够激起斗志,所以对于BOSS的争夺从来都是乐此不疲的。现在让我们来盘点下,建邺海湾那些骇人听闻的boss吧。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每当夜幕降临,会有白色的鬼魂成群结队,游荡在建邺海湾附近。他们是海边罹难的人的鬼魂,有的心怀怨念,想找人陪葬;有的喃喃自语,想寻求帮助。玩家们要区别对待哦,对待恶鬼,要毫不留情地击败他们,而那些只是寻求帮助的鬼魂,玩家们给予祭祀用品,就可超度他们的亡灵了。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建邺海湾是比较凶险的地带,地处偏远,又是水陆的分界。不仅鬼魂活跃,恶人也很多。譬如,这里就有饥饿难民和凶残海寇。那些饥饿难民,只因垂涎大唐各地的美味佳肴,被死灵军团利用,应征为寇,不算太坏,玩家们,只需施舍些食物给他们即可。——诸如小笼包、八宝斋和烧鹅之类。海寇就比较凶残啦,他们贪欲太盛,只有通过武力镇压才能令他们屈服。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的众位勇士们,以上介绍的只是建邺海湾的部分凶险BOSS,想知道更多骇人听闻的鬼魂?赶紧来《三界西游》吧,更加惊险刺激的旅程,有你更精彩!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郭式腔调《幻城OL》梦想与自由的博弈! 下一篇:我们的主场 反恐行动国际锦标赛1月再战珠海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