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必做 《古羌传奇》上线就领钱

  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重大暗黑资料片“虫巢之心”正在测试中,爽快激烈的战斗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下活跃度以及活跃度的获取方法。

  活跃度:《古羌传奇》中的活跃度指的是玩家在当天游戏中的活跃程度,具体可以解释为你做了多少活动、刷了多少地宫、完成了多少任务,相应的可以获得一定的活跃值。活跃度可以用来换四大不同等级的神秘的宝物箱,其中包含了大量金币和稀有道具。合理的利用活跃度也可以大量获得玩家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值,从而让升级变的更轻松。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获得活跃度最主要的两个途径是“参加PK活动”和“击杀世界boss”。

  参与PK活动

  《古羌传奇》的PK贯穿了整个游戏:安全区外的自由PK;战盟间随时宣战立即开打;杀红名爆装备;各种收获颇丰的PK型活动;量身定制的PK型地宫;单枪匹马也能参与城战……好战人士本已玩得不亦乐乎,而参与这种种刺激的活动还能获得每日活跃值和经验金钱的奖励。如果你认为一些任务难以一人完成,记得邀请其他兄弟一起共赴沙场完成任务哦。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击杀世界boss

  地宫刷boss打宝也是《古羌传奇》特色玩法之一。现在只要击杀七大地宫中任一个boss,除了有机会获得玩家梦寐以求的极品神兵外,还能获得活跃值换取经验和礼包。大型团战随时开战,赶紧到打宝的庞大队伍中去吧!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古羌传奇

  等待十年,只为这一战!《古羌传奇》邀你登顶3D传奇巅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经典之作涅槃 5PK传奇开放性测试人气火爆 下一篇:香港妙龄女腰缠20部iPhone 6过海关被查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