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主场 反恐行动国际锦标赛1月再战珠海

  1月17日,中国?珠海,《反恐行动》第四届MATIC国际锦标赛首次落户中国。这,是我们的主场!

  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反恐行动》金牌联赛全国总决赛中,逍遥战队、巅峰战队和游戏战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他们将直接入围本次MATIC国际锦标赛,与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台湾等六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战队角逐。

MATIC国际锦标赛
MATIC国际锦标赛

  珠海,位于珠江三角洲的西南部,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有着“百岛之市”、“浪漫之城”的美誉。这里有美丽的珠海渔女雕像、有浪漫的情侣路、有孩子们最喜爱的长隆海洋王国……还有《反恐行动》乃至全中国所有玩家最熟悉游戏研发工作室——西山居。

 

珠海渔女雕像
珠海渔女雕像

 

  西山居,1995年5月成立于珠海,是国内最早的游戏开发工作室,旗下有一系列深受玩家喜爱的单机和网游作品,例如被媒体称为中国游戏第一品牌的《剑侠情缘》系列。《反恐行动》的研发团队就来自于西山居的大连工作室。

  《反恐行动》,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FPS网游,凭借青春、浪漫的枪战玩法,能跳舞、能养宠等时尚特色,不仅在国内深受年轻玩家们的喜爱,而且在海外诸如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都是当地的国民级网游。

2014全国总决赛现场
2014全国总决赛现场
2014全国总决赛现场
2014全国总决赛现场
2014全国总决赛现场
2014全国总决赛现场
全国总决赛冠军逍遥战队
全国总决赛冠军逍遥战队

  1月17日,《反恐行动》MATIC国际锦标赛即将在珠海开战。当这场盛会回到我们的主场,回到我们曾经举办了全国总决赛的地方,中国参赛选手们能否刷新历史战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骇人听闻《三界西游》建邺海湾Boss见闻录 下一篇:LOLS5战鼓响彻 王者冲分还需迅游网游加速器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