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悬赏令任务 江湖千里追凶

  《梦想世界2》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和运营的最新免费东方武侠回合制网游。武侠世界里你崇拜惩恶除奸的大侠么?《梦想世界2》悬赏令任务,让你体验千里江湖追凶,感受大侠风范。

  会浪子燕小乙,领悬赏任务

  燕小乙是水浒里百步穿杨的大侠,而在《梦想世界2》里也不例外。不过这回燕小乙化身正义的使者,发布江湖悬赏令任务。各路大侠每天都可以在燕小乙处领取5次江湖悬赏令任务,以惩奸除恶,并获得丰厚奖励。

悬赏令发布人:燕小乙
悬赏令发布人:燕小乙

  分金堂门徒,身披黄金盔甲

  那么究竟是哪路贼寇如此凶残,需要燕小乙发布悬赏令呢?原来是魔教妖人作恶,荼毒生灵,其中就有分金堂门徒。分金堂门徒作恶多端,敛财众多,因此奢华无比。身披黄金盔甲的贼寇你见过吗?

分金堂门徒:身披黄金甲
分金堂门徒:身披黄金甲

  鬼医堂门徒,通晓鬼魅妖术

  如果说身披黄金甲的分金堂令大侠你不足畏惧,那么下面介绍这类悬赏令的妖人就未必了。鬼医堂竟通晓鬼魅妖术,连模样也幻化做鬼魅。四肢僵硬、面无血色的行尸走肉,鬼医堂门徒,你怕了么?

鬼医堂门徒:鬼魅之术
鬼医堂门徒:鬼魅之术

  冥蝶堂门徒,竟会涅槃重生

  涅槃重生并不是浴火凤凰的特有,暝蝶堂门徒也会此本领!各路大侠在完成悬赏令时,会遇到此类门徒。此类门徒生命力强,当你觉得快要打败他们的时候,以下一幕也许会让你惊讶,他们竟会涅槃重生之术,需要再次将他们击败才可以胜利。

冥蝶堂门徒:涅槃重生
冥蝶堂门徒:涅槃重生

  魔教妖人作恶,燕小乙悬赏令任务,邀请各路大侠来《梦想世界2》江湖千里追凶、斩妖除魔。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买!买!买!《新水浒Q传2》超值狂欢双十一 下一篇:快节奏易上手!《美人三国》首测平民冲级攻略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