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黑客组织已破解PS4 年内放出破解芯片

  臭名昭著的黑客组织Lizard Squad继圣诞节、元旦期间针对微软和索尼的游戏网络服务展开大规模攻击后,现在又将目标瞄准了PS4。据外媒报道,Lizard Squad宣称他们已经破解了PS4,并打算在2015年放出破解。

Lizard Squad
Lizard Squad

  据说,Lizard Squad的代码基于之前Reckz0r所制作的PS4破解代码,Lizard Squad成功的在PS4最新系统2.03中找到了一个安全漏洞,使得他们进入了PS4操作系统的根文件,并进行修改来运行他们自己的新代码。新代码将允许用户不受任何限制的运行PS4盗版游戏ISO。

  在2013年11月曾有名叫黑客Reckz0r的黑客公布了疑似PS4运行盗版游戏的方法。他公布了一份用Orbis OS破解PS4的教程。Lizard Squad似乎获得了这些破解代码。

  同时报道还表示 Lizard Squad 计划在2015年放出PS4的破解芯片,将允许用户运行盗版游戏,以及无需PS Plus的情况下在线游戏。 甚至还能够免费的通过PSN更新游戏,运行被破解的DLC。目前这些信息还未得到Lizard Squad证实。

[编辑:coco]
上一篇:KTplay助力:2015 Global GameJam落地中国 下一篇:三国杀传奇各区“土豪”秀 “豪”将大派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