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蛇海贼团女帝惊现 360首发手游《航海王启航》

  还记得经典动漫《海贼王》里妖娆美丽的海贼女帝波雅?汉库克吗?作为王下七武海之一,亚马逊?百合岛皇帝,九蛇海贼团船长,她还拥有世界第一美女的称号,多次凭借自己的美貌截取敌方船只宝物,可谓是虏获了大批粉丝的芳心。

  而今天现实版女帝波雅?汉库克,和她的《航海王启航》故事在360游戏上演!

航海王启航
航海王启航

  1月28日,正值《海贼王》官方授权的唯一正版手游《航海王启航》在360手机助手公测火爆之际,妖艳海贼女帝占领了360大厦总部!知名美女Coser来到360一楼大厅,引发众多员工、玩家、海贼王粉丝纷纷围堵合影晒朋友圈,与美女Coser女帝波雅?汉库克亲密接触,场面十分火爆。

航海王启航
航海王启航

  据了解,由《海贼王》官方授权的唯一正版手游《航海王启航》于今日日正式上线360手机助手。游戏由动漫原班人马配音,剧情、人物、场景等都完美还原原著,上线首日玩家评价极高。

  当然,女帝波雅?汉库克作为重要角色不仅作为S级人物出现在游戏中,还拥有虏之矢、颓靡甜风、香吻枪连发等特色技能,玩家点击屏幕下方的角色头像即可释放出各式绝技将敌人打飞,是不是听起来就很带感呢!

  360游戏作为首发渠道,大力支持《航海王启航》推广,除了大量开启线上玩家活动,还特别在360大厦一层举办Coser合影活动。玩家粉丝们只要在360手机助手下载《航海王启航》游戏,并与女帝Coser合影并转发朋友圈,就有机会获得海贼王礼品一份!

  作为海贼迷的你怎么会错过呢?日本原版人设造型、独创名人社交系统,惊险刺激的船炮玩法……360手机助手《航海王启航》更多精彩等你来体验!

[编辑:coco]
上一篇:豌豆荚CEO王俊煜回应腾讯收购传闻:没听说 下一篇:航海王启航公测 360独家放送超值福利礼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