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思广告荣获2014年度新锐营销大赏黑马企业奖

  1月30日,由TopMarketing与中国传媒大学共同打造的“TopSummit 2014中国新锐营销大赏”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2014年发展最快的移动广告平台畅思广告勇夺“年度黑马企业”大奖。

奖杯
奖杯

  本届TopSummit 2014中国新锐营销大赏以“大创意、大数据、大营销”为主题,是营销行业唯一集论坛交流、奖项评比、案例赏析为一体的互动交流平台。畅思广告作为近一年来业内发展速度最快的移动广告平台,凭借高速增长的营收规模以及各项综合实力现已跻身行业前几名,成为了业界黑马,此次荣获“年度黑马企业”大奖实至名归。

  据悉,经典卡牌手游《秦时明月》的整体推广就来自于畅思广告平台,投放期间在App store免费榜最好成绩达到Top3,畅销榜最好成绩达到Top11,并带来超过1000万的下载和超4000万的收入。而备受关注的《海岛奇兵》的中国区效果广告也是由畅思广告独家代理的,为该游戏的本地化转化做了很好的铺垫。曾创下了App store免费榜Top1的好成绩,推广期间在App store的免费榜排名均在Top20以内,畅销榜Top10以内。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壮大,行业的竞争也随之加剧,尤其是2014年最热门的手机游戏,移动广告平台的推广为其曝光量及冲榜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无论是大型手游公司还是后进的新型手游公司,对广告平台都会有非常高的需求。畅思广告凭借丰富的游戏推广经验、海量的媒体资源以及多元化的投放策略已成为许多手游推广的第一选择,也成为了全球顶级移动广告平台Chartboost中国区的独家代理运营合作伙伴。

  事实证明,移动广告平台为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搭建了桥梁,可以帮助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通过移动营销手段获得更高的广告收益。未来,畅思广告作为一个效果广告全案平台,将会更加致力于广告平台的精细化运营,为广告主与开发者创造更多的收益。

[编辑:coco]
上一篇:有了BAT涉足电视游戏:蓝海还是在等风来? 下一篇:DOTA2 TI4冠军比赛失利百科竟被黑成RPG战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