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寒冬美食坊 大侠下厨做美食

  《梦想世界》“冬日江湖相忆”专题活动重磅来袭,“雪凤大进化”、“雪女美食坊”和“雪人大联欢”三大活动伴你过寒假。其中“雪女美食坊”美女美食共相伴,大侠下厨欢乐多!

  新服推荐:“金枝玉叶”、“千秋万载”

  《梦想世界》官方网站:http://mx.duoyi.com/

  《梦想世界》跨年专题:http://mx.duoyi.com/2015/winter/

  下载客户端:http://mx.duoyi.com/down/

  大侠做菜欢乐多

  冬日里闲来无事,《梦想世界》大侠们三五成群,组队来到明月城的“冬志”家里下厨做美食,看着一群舞刀弄枪的侠客们在美食坊中为了制作美食奔波忙碌手忙脚乱,丝毫没有PK战场上那般淡定从容,“冬志”脸上笑开了花。

四处奔波
四处奔波

  齐心协力来烹饪

  大侠们好不容易从“冬志”那里打听到了菜谱,谁知还需要自己动手收集材料。大家都没下过厨房,只能按照菜谱的指示,从传送带上收集所需的材料来完成烹饪,收集过程中发现有一些怪物竟然藏进材料里来捣乱,这下美食坊变得更加凌乱起来了。

战雪女
战雪女

  美女美食不相负

  《梦想世界》“雪女美食坊”中,击败“雪女”及她随身的宠物和食品材料,成功制作美食出炉之后即有可能获得特殊魔兽要诀、神兽祝福石和仙兽祝福石等。美女相伴,美食做陪,还有如此丰厚奖励,怎能不心动!

美食出炉
美食出炉

  《梦想世界》冬日江湖相忆,雪女美食来相伴,这个冬天注定不孤单无聊!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小倩和宁采臣的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21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帐号注册:http://kf.duoyi.com/mx/page/register.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竞技游戏也走心 梦三国2帮你唤回儿时记忆 下一篇:武侠风桃花源记 盖世豪侠重返回合火爆时代
分享到: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