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无双》鬼修罗前期专修技能首次曝光

  《神魔无双》鬼怪同行,神魔同伴,烟雾缭绕,挑战你的战斗极限,满足你一切“魔化”幻想。阴魂不散,最怕鬼缠身,鬼族阴魅让人不寒而栗,鬼的职业是修罗,注重近身伤害,擅长物理攻击,后期偷袭能力,瞬间输出效果惊人。鬼的出其不意,致命偷袭让私人防不胜防,来具体了解前期的专修技能伤害力是如何厉害的吧。

  鬼影降临

  1级鬼影降临技能对32级的多个怪物造成100o/o的物理伤害,可以秒杀一切小怪。鬼影降临是鬼族的护身法宝,是鬼族修罗职业的元神技能,鬼对生死的理解创出此绝杀,十分的厉害。鬼影降临属于主动技能,需要消耗元气维持。右键单击使用(也可以在快捷键栏设置使用数字快捷键)。瞬间释放,每次消耗1500pp技能,5分钟的冷却时间,可对角色周围10米范围内最多25个敌人造成5000点元力伤害。技能伤害随等级增加,角色30级时在门宗技能师处提升技能等级。

神魔无双
神魔无双

  鬼.幻化

  鬼幻化成真体,攻击能力成倍增加,需要元气维持,右键单击使用(也可以在快捷键栏设置使用数字快捷键)。瞬间变幻,每次消耗300pp,2秒的冷却时间。

神魔无双
神魔无双

  玄器

  7级玄器技能对32级的怪物造成13o/左右的物理伤害。玄器是鬼修罗的专修技能之一,属于主动技能,灵力驾驭武器可对单个目标造成578点法术伤害。瞬间释放,每次52mp的技能消耗。最远攻击距离12米,6秒的冷却时间,技能伤害会受到人物属性中金灵伤害和元力伤害这两个属性的加成。

神魔无双
神魔无双

  天罡战气

  3级天罡战气技能加强角色战力15o/o左右,天罡战气是“护甲”状态技能,增益时间长。属于主动技能,右键单击使用(也可以在快捷键栏设置使用数字快捷键)。瞬间施放,每次消耗技能15o/o基础精气,1秒的冷却时间,持续20分钟的,每12秒作用1次,效果时间4秒。以锐气加强武器,增加151点物理攻击和元气攻击。

神魔无双
神魔无双

  血光飞溅

  1级血光飞溅技能对32级的怪物造成4o/o的物理伤害。 锐气重创单个目标造成流血,使其12秒内缓慢损失803点生命,技能伤害会受到人物属性中物理伤害和元力伤害这两个属性的加成。血光飞溅是主动技能,右键单击使用(也可以在快捷键栏设置使用数字快捷键)。瞬间施放,每次消耗56mp技能,12秒的冷却时间,最远攻击距离可达8米。

神魔无双
神魔无双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Cocos 2d-JS助力手游 航海王启航乘风破浪 下一篇:绝对高大上《光荣使命OL》高端武器玩法一览
分享到:

神魔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