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人事调整涉及多名高管 许怡然任战略投资部总经理

  完美世界内部邮件显示,新一轮人事调整涉及多名高管岗位变动,其中原CBO许怡然改任完美总公司高级副总裁及战略投资部总经理。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2月13日,完美世界CEO萧泓通过内部邮件公布了新的人事任命。邮件称,人事调整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公司变革,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并即日生效。其中,许怡然将负责战略性项目投资及合作,现CBO职位由CEO暂代,所有全球BD部门员工转向CEO汇报。许怡然向CEO汇报。

  高级副总裁欧美CPO陈明(Alan Chen)为总公司高级副总裁北美互联网投资部总经理,负责北美互联网新项目投资。陈明向CEO汇报。

  公司高级副总裁ARC平台部总经理黄峥嵘为总公司高级副总裁欧美分公司(PWE/BV)总经理,全面负责欧美研发及运营业务。所有欧美区现有研发及运营团队,转向黄峥嵘汇报,ARC平台部由COO暂时接手,原ARC平台部团队转向COO汇报。黄峥嵘向COO汇报。

  去年12月底,完美世界宣布任命张云帆为COO,负责中国区PC/Dota2/console/手游发行业务团队及原下属机构、中国区客服业务团队、总公司孵化部/上海研发业务团队、总公司流程/测试部业务团队、亚太区发行业务团队、欧美发行及研发业务团队、全球ARC平台业务团队及中国区媒体集团等业务。(完)

  以下为邮件全文

  各位完美同学,

  为了进一步推动公司变革,形成新的竞争优势,现在宣布如下组织调整,即日生效。

  任命公司高级副总裁CBO许怡然为总公司高级副总裁战略投资部总经理,负责战略性项目投资及合作,现CBO职位由CEO暂代,所有全球BD部门员工转向CEO汇报。许怡然向CEO汇报。

  任命公司高级副总裁欧美CPO陈明(Alan Chen)为总公司高级副总裁北美互联网投资部总经理,负责北美互联网新项目投资。陈明向CEO汇报。

  任命公司高级副总裁ARC平台部总经理黄峥嵘为总公司高级副总裁欧美分公司(PWE/BV)总经理,全面负责欧美研发及运营业务。所有欧美区现有研发及运营团队,转向黄峥嵘汇报,ARC平台部由COO暂时接手,原ARC平台部团队转向COO汇报。黄峥嵘向COO汇报。

  上述三位都曾在原来的职位上做出过重大成绩,让我们一起感谢他们并祝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再创新高。

  同时顺祝所有完美同学,新年快乐,阖家安康。谢谢。

  完美世界CEO

  萧泓

[编辑:coco]
上一篇:依托游戏营收过亿 汇元科技昨日挂牌上市 下一篇:KingQ4财报:收入34亿元 手游新品表现抢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