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全新春节活动 红红火火过新年

  《梦想世界2》新年玩出江湖味儿。团年饭、放烟花、全场热舞,江湖儿女共迎新春;送祝福、收礼包福利满满度佳节。加入《梦想世界2》一起感受闯荡江湖的惊险刺激,体验不一样的红火春节吧!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春节活动专题:http://mx2.duoyi.com/2015/chunjie/

  全新神兽降临:

  新神兽梦想小飞猪,圆滚滚、粉嫩嫩,背后一娇小的翅膀,让人时刻担心着它会不会掉下来。不过小飞猪攻击敌人时却是霸气侧漏、威风凛凛。梦想小飞猪携带技能:高级必杀、高级追击、高级飞行、精准。而且拥有1500左右的攻击资质,是强力的物理攻击型宠物。

神兽小飞猪
神兽小飞猪

  美味珍馐团年饭

  春节吃团年饭是中国的传统习俗,一家人其乐融融享受着欢聚时刻。节日期间各位少侠们也可以在《梦想世界2》中亲手制作团年饭,与江湖兄弟一起把酒言欢。不过香喷喷的团年饭有可以会吸引到年兽的注意,少侠们要小心啦。

驱赶年兽
驱赶年兽

  春节烟花盛筵

  春节期间,《梦想世界2》各个野外场景中会出现各种烟花供少侠们拾取、燃放,当然你也可以在活动使者处购买烟花。无论是为心爱的人点亮夜空,还是与小伙伴一起燃起希望之光都是不错的选择。

烟花盛筵
烟花盛筵

  全场热舞

  少侠们在春节期间,每天上线后可以自动领取到10张舞蹈卷,在各个场景中均可使用舞蹈券获取一定的经验奖励。各城镇还会有领舞员的曼姿妙舞!

曼妙舞姿
曼妙舞姿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斗智斗勇其乐无穷《西游无双》真假女儿国 下一篇:羊年春节狂欢 星辰变十六大活动尽享福利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