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王》2月10日11点越狱不删档内测

战争之王
战争之王

  年终巨作,诚意来袭。未来战争塔防策略巨作《战争之王》将于2月10日11:00正式开启IOS越狱渠道不删档测试,91、PP、XY、快用、海马、同步推、 itools 七大越狱平台联合首发。以Unity3D引擎打造,实现IOS,安卓,越狱玩家同服,勾勒出万人在线的未来战争世界让您在游戏中变身大军阀,与联盟好友协同作战,驾驭未来科技,横扫末日战场!

战争之王
战争之王

  【超预期的联盟系统】

  与好友们一同布置和发展联盟领地。由联盟领袖吹响战争的号角,联盟成员协同作战,在50vs50的战争中杀出一条血路。

战争之王
战争之王

  【史诗级战斗画面】

  Unity3D引擎技术打造逼真3D特效,同画面可达500作战单位(因等级上限只开放到275)。

战争之王
战争之王

  2月10日,与您相约《战争之王》,不见不散!

  在内测前夕,官方放出一大波新的游戏内容和七大开测活动作为前瞻福利,各位一定要密切关注战争之王的官网信息哦! 亲,虽然您不差钱,但也不能任性哟,关注官网活动,赢取iPad Mini等豪礼。

  内测福利七重奏 丰厚奖励不间断

  活动1:关注微信送礼包

  日期:永久活动

  详情:关注官方微信拿礼包

  奖励:200能量晶,10%矿石补充x1,10%石油补充x1

  参与方式:下载并登陆游戏,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zzzw-game,在公众号中输入自己的"游戏用户名",24小时内收到奖励,每个账号只限一次。

  活动2:首次充值仅五折

  日期:永久活动

  详情:新玩家在登陆游戏后可以在商店中五折价格购买任意能量晶商品,每个账号只限一次。

  参与方式:在游戏内商店购买

  活动3:豪气礼包超值购

  日期:永久活动

  奖励:500能量晶x1,石油补充x3,矿石补充x3,雷达干扰器1天x1,免费昵称修改x1

  详情:我们为各位军阀们准备了高达750%丰厚奖励的超值大礼包,每位玩家只限购一次。

  参与方式:登陆游戏后,进入商店或点击屏幕右侧的"超值礼包"进行购买。

  活动4:超级周末

  日期:2月13日,2月14日,2月20日,2月21日

  详情:周末时间,军阀们可以免费使用建筑的加速功能,免费体验速度的快感!(免费加速可在以下建筑中使用:陆军军营,战争工厂,空军基地,矿石钻井,石油精炼厂)

  参与方式:在制定日期登陆游戏即可参与

  活动5:进击吧金刚!

  日期:2月10日-2月20日

  详情:报告长官!战争集团总部发出了告示:活动期间,在PVP战斗时部署金刚,可以获得对应的能量晶奖励!另外全服活动排名前10的玩家可以额外获得+10000的能量晶奖励!

  注:在副本战斗中部署和联盟队友捐赠的金刚将不计算在内。

  100金刚: 50能量晶

  250金刚: 150能量晶

  500金刚: 500能量晶

  1000金刚:750能量晶

  1500金刚: 1000能量晶

  参与方式:登陆游戏即可参与

  活动6:大军阀争霸赛

  日期:2月10日-2月19日

  详情:在2月19日达到并保持1800功勋的玩家,均可获得500能量晶奖励!勋章排名前十的玩家可额外获得以下大奖:

  第1名:10000能量晶

  第2名:5000能量晶

  第3名:2000能量晶

  4-10名:1000能量晶

  参与方式:登陆游戏即可参与

  活动7:指挥官双倍经验

  日期:2月10日-2月17日

  详情:活动期间所有指挥官的经验翻倍,助您快速打造强力的指挥官阵营!

  参与方式:登陆游戏即可参与

战争之王
战争之王

  -----------------------

  官方QQ客服: 800049508

  官方微信:zzzw-game

  官方邮箱:zzzw@avilarts.yzz.cn

  官方网站:http://www.avilarts.yzz.cn/zzzw

战争之王
战争之王
[编辑:coco]
上一篇:广电总局收紧OTT盒子审批:无串号不能上市 下一篇:YZZ电竞封面人物25期 LOL著名主持唯伊v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