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因虚假报案遭拘捕 数罪并罚将面临5年徒刑

  美国内华达一男子因涉嫌“虚假报案”以骚扰一名游戏玩家而遭逮捕,并等待被引渡回伊利诺斯州进行审判。

  根据芝加哥阳光时报报道称,网名“名神”(Famed God)的现年19岁的Bradon Wilson上周四已被逮捕。他被指控在2014年7月向警方报假案称内伯威尔市某居民家中发生了一起凶杀案。当地警方在接到了保安之后立刻出动赶往事发地点,却发现居民安然无恙并不知情。

  公诉人称Wilson曾经威胁过当事人要其交出银行和社会安全账号,并称将让其父亲“在负债中度日”。警方在搜查了Wilson位于拉斯维加斯的住所之后,发现了谎报警情的诸多证据,同时还发现Wilson也参与了一些其他的网络犯罪行为。

  目前,“名神”被指控犯有两起电脑侵入罪,以及一起恐吓罪、电脑诈骗罪、身份盗用罪和扰乱社会治安罪。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在伊利诺伊州为期5年的监禁。来自其他三个周的安全部门以及联邦调查局等仍然在对嫌疑犯进行审讯之中。

  Famed God曾在去年怀疑参与了使用DDoS攻击多家游戏网络的行为,其中包括了对索尼PlayStation Network的攻击。目前,他和黑客组织Lizard Squad是否有关联还是未知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EA蒙特利尔工作室裁员 手游部门或遭重创 下一篇:我爹我爷都是火影!火影展放出三代同堂海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