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全新副本开启 75级逆天金色武器现身

  攻克超强BOSS一直是网游玩家们所热衷的PVE玩法,其刺激的作战体验与丰厚的掉落让诸多玩家趋之若鹜。《幻想神域》于本月资料片“命运的继承者”,开启LV.70“异界?阿古斯深穴”与“异界?萤沼水洞”。异界BOSS将为启源使者们提供75级金色武器,全面增强你的整体战斗力!

击杀异界BOSS
击杀异界BOSS

  “阿古斯深穴”和“萤沼水洞”两个初代副本想必会勾起许多老玩家的回忆,不过异界版的怪物与首领已变的面目全非,强度不可同日而语,击杀难度也大大增加!带着对“逆天武器”的追求之心,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强力的副本吧!

2击杀异界BOSS
2击杀异界BOSS

  咆哮巨龙の“阿古斯深穴”

  咆哮吧,来自深渊的巨龙!坐落于审判高地中的LV.70“异界?阿古斯深穴”副本是初代“阿古斯深穴”的进化版,“异界的教团领袖”、“异界的蛛后”与“异界的深渊之龙”在此驻守!

阿古斯深穴 强力BOSS
阿古斯深穴 强力BOSS

  鱼人女王の“萤沼水洞”

  跪拜吧,让尔等战栗的鱼人女王!“异界?萤沼水洞”副本坐标位于腐朽阴暗的薄萤沼泽中,其与“萤沼水洞”副本有着相似的场景,但是副本难度却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异界的萤沼深植者”、“异界的深渊总管”与“异界的鱼人女王”为这里的三大头目,要想碾压他们可是需要最强的攻击力!

鱼人女王の 萤沼水洞
鱼人女王の 萤沼水洞

  冬日幸福 最美婚纱礼服

  除了对强力装备的追求,冒险之路能有个TA陪伴你会更加快乐。《幻想神域》特推出礼服和婚纱,亲手为TA穿上最美的婚纱或者礼服,更能表达心意。

为她披上爱的嫁纱
为她披上爱的嫁纱
与TA牵手,在《幻想神域》留下最浪漫的回忆
与TA牵手,在《幻想神域》留下最浪漫的回忆
雪精背饰与武器棒棒糖
雪精背饰与武器棒棒糖
黑色礼服与邪魅狐狸面罩
黑色礼服与邪魅狐狸面罩
[编辑:紫悦]
上一篇:《黑暗之光》战神崛起公测 全新炫酷壁纸等你来拿 下一篇:中手游Q3营收3.57亿 自研和发行业务仍强劲
分享到:

幻想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