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大冒险》试玩视频曝光 即将登陆小米盒子?

  腾讯游戏战略蓝海力作《勇者大冒险》日前参展TGC2014,并发布了多端多屏互动(APS,All Platforms and Screens Games)的理念,以及端游不删档、全新手游公测的重要时间节点,同时,在游戏体验区内,《勇者大冒险》还提供了包括电视游戏在内的多端游戏供玩家抢鲜体验。日前网上曝光了TGC电视游戏的试玩视频,内含多重“玄机”,一同先睹为快吧!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试玩视频大有玄机 小米盒子或将领衔开测?

  在视频中隐约出现了小米盒子的身影,并对此做出大胆猜想:《勇者大冒险》布局多端齐发,打造电视游戏中,小米盒子或“参演”。此前广电总局曾经发布一条禁令,让小米盒子未来何去何从颇显尴尬,而《勇者大冒险》作为时下一款具有强大市场潜力的新品力作,如果在这个契机向小米盒子伸出“橄榄枝”,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大有益处的。

  首先,小米盒子在禁令之下,寻求与游戏的合作有望打破目前的僵局,重新拓展出一片蓝海市场。同时,《勇者大冒险》电视游戏也需要一款成熟的电视盒子作为载体,小米盒子因优秀的用户体验,在同行业中成绩斐然倍受各方推崇,相信如若两者“牵手”,将会是一场双赢的合作。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电视版本已研发至中国篇章?惊现兵马俑!

  视频中展示了《勇者大冒险》TGC电视游戏的体验内容,认真分辨可以看到其中包括了中国篇章的多个副本如帝王陵、水关长城等,除此之外,埃及篇章副本也在其中。我们似乎可以就此推测,《勇者大冒险》电视游戏版本的研发进度有可能已经完成了埃及篇章并延伸至中国篇章,游戏团队再次展示了他们极其惊人的研发速度。

  据悉,《勇者大冒险》电视游戏版本将以手游版本为基础着手优化,游戏会着重于策略性和操作性,以动作与射击为对战方式,再配上强力的载具。另外,游戏还将导入冒险搜集系统,以增强游戏的趣味性。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全新手柄游戏惊喜披露 双人对战掀竞技风

  除了小米盒子这个潜在“加盟”小伙伴之外,视频还曝光了电视游戏的硬配“玄机”——双人手柄操作。据悉,《勇者大冒险》将打造一款一ACT+TPS为主要核心玩法的电视游戏,届时除了带给玩家大屏幕的爽快体验之外,玩家还可以和你的家人、朋友开启双人模式一起闯关,到世界各地进行冒险。

  《勇者大冒险》日前参展TGC2014,电视游戏版本试玩视频曝光。官方透露,《勇者大冒险》手游版本在微信平台发布后,《勇者大冒险》电视游戏也将正式发布。

[编辑:coco]
上一篇:3D最强动作网游! 《疾风之刃》今日正式不限号测试 下一篇:DNF全球职业设计大赛 打通全媒体的新型参与方式
分享到:

勇者大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