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克萨斯之手被封第一!联盟中的六大锤斧手

  锤与斧皆属冷兵器时代的重型杀伤性武器,在战阵中比较常见,能够使用锤斧的往往是膂力惊人的大块头,历史上最有名的锤斧手分属隋唐第一好汉李元霸和水波梁山黑旋风李逵。英雄联盟中也有使用锤斧作为武器的英雄,他们勇猛,他们刚毅,而更重要的,斧锤的画面碰撞感实在是太赞了,今天,就跟大家聊聊英雄联盟中的六大锤斧手。

  联盟第一锤斧手: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

  “团结一致的诺克萨斯可以掌控整个世界,并且理应如此”

联盟中的六大锤斧手

  精钢铠甲,巨斧配上自带吹风机效果的红色斗篷,德莱厄斯的形象丝毫不逊于他在德玛西亚的老对头盖伦。诺手甫一登陆联盟,就凭借简单粗暴的战斗模式赢得了一众小学生的心,人头狗的名号不是白叫的,当德莱厄斯高高跃起的一霎,就已经宣判了敌人的死刑,你有理由不爱他吗?

  联盟第二锤斧手:狂战士奥拉夫

  “当你们见到祖先时,别忘记告诉他们,是奥拉夫送你们去的”

联盟中的六大锤斧手

  奥拉夫秉承了一切战士应该有的血性与勇武,站撸到底,不死不休。兽皮加身,肌肉劲爆,两柄巨斧挥洒的是热血,也是杀意,作为萌萌(微博)哒莓神最喜欢的上单英雄,奥拉夫拥有让人欲罢不能的魔力,身为一名热血男儿,狂战士奥拉夫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联盟第三锤斧手:钢铁大使波比

  “她的铁锤,就是她的意志”

联盟中的六大锤斧手

  虽然是一名萌萌哒约德尔人,但身为使锤的英雄,怎么可能弱了锤爹李元霸的威名,虽然很少登场,但是江湖 (预订)上一直流传着波比六神装站撸无敌的传说,从侧面反映出了波比的强力与低调,也因此,波比能够跻身锤斧手的前三甲。如果说有什么比女汉子更难以征服的生物,我只能想到使锤的女汉子。

  联盟第四锤斧手:亡灵战神塞恩

  “死亡,只是另一种新生,更是荣耀”

联盟中的六大锤斧手

  作为一个人就可以攻击一座城池的战争机器,塞恩的威名赫赫,他的复生令所有德玛西亚人感到恐惧,他不知痛苦与疲倦,一往无前的杀戮才能填补他空洞的心灵。历经一次重做的塞恩玩法更加特别,疯狗模式深入人心,千里追击,只为一斧,就问你怕不怕。

  联盟第五锤斧手:荣耀行刑官德莱文

  “欢迎来到德莱文联盟”

联盟中的六大锤斧手

  作为诺克萨斯断头台的亲弟弟,德莱文没有堕了诺克萨斯第一猛将的威名,成为联盟第五锤斧手,一身飞斧技艺出神入化,兼具艺术性与观赏性,德莱文的飞斧完美的诠释了他的杀人艺术。为什么同为ADC,德莱文的爆发如此变态,当然是因为他使用的是飞斧,一斧入魂,瞬间爆炸。

  联盟第六锤斧手:金属大师莫德凯撒

  “我将奴役你的灵魂”

联盟中的六大锤斧手

  将身躯包裹在铠甲之下,又手持一柄巨型战锤,莫德凯撒的造型如此唬人,谁知道这货的杀人手段根本就是死亡魔法,战锤不过是掩饰,身为一名锤斧手,实在是有损威名。不过作为当年联盟的一大刷子,莫德凯撒还是有些名号的,没有人愿意品尝他的死亡战锤。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电竞的观众缘:四成玩家愿为看比赛跨国旅行 下一篇:深度解析:到底什么样的手游适用于竞技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