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的观众缘:四成玩家愿为看比赛跨国旅行

  在线活动策划平台Eventbrite近日对超过1500名通过它们的平台出席了电子竞技赛事活动的观众进行了调查,并从中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结果。

  其中最显著的一项结果是,7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观看了一场电子竞技赛事之后,玩游戏的频率要比观看赛事之前高出许多,并且有4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观看这类比赛之后,对于购买此次赛事相关游戏的新内容的意愿变得更高了。

  除此之外值得注意的是,有3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为了出席一场电子竞技锦标赛而进行跨国旅行(前往另一个国家甚至另一个大洲)。 不过这份报告并没有指出这个问题所涉及到的是“任何一种形式的电竞赛事”,还是受访者特别喜爱的某一款游戏的专门赛事。

电竞,比赛最新图片

  上面为希望在赛事现场看到专业选手团队见面会、音乐艺术表演以及有组织的CosPlay表演与竞赛的受访玩家比例,下面为愿意花费49美元或49欧元、99美元或99欧元、以及200美元或200欧元购买电竞赛事门票的受访玩家比例

  同样有意思的是受访者们对于电竞赛事门票价格的态度。在所有受访者中,表示愿意花费200美元或者200欧元购买一张电子竞技赛事门票的人占到了19个百分点,而表示愿意为一场电竞比赛最多花费49美元或者49欧元购买门票的人则达到了41个百分点。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世纪天成将携手米粒影业拍摄电影进军大荧幕 下一篇:诺克萨斯之手被封第一!联盟中的六大锤斧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