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梦三国2地图模式全介绍

  还在玩单一的5V5的竞技?想玩点不一样的竞技模式,却发现自己现在所玩的游戏根本不支持?那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梦三国2》吧!丰富的竞技模式,多种竞技地图,让你随心所欲,玩你想玩?不信?那就来看看吧!

《梦三国2》专区      《梦三国2》客户端下载      《梦三国2》变性礼包

梦三国2
梦三国2

  5V5娱乐*三国无双—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

  作为竞技游戏中最为经典也是最为传统的竞技地图,5V5双方竞技地图带给了大家无尽的激情与快乐。而《梦三国2》的5V5娱乐*三国无双模式不但继承了传统5V5的精髓,更改变了其他游戏单局游戏时间动辄40分钟、一个小时的慢节奏。《梦三国2》延续了《梦三国》的极速竞技概念,战斗节奏被空前加快,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杀戮将在《梦三国2》中更好的被展现。

梦三国2
梦三国2

  10V10官渡之战—20人激情团战,谋略与武力缺一不可

  这是一张竞技场地图,不同于传统的5V5竞技地图,本张地图的对抗人数空前的增加到了20人并增添了许多全新元素,如考验人品的抽卡系统(每隔一段时间系统会自动提供卡牌给玩家,玩家从中可以抽出装备或者BUFF)、考验谋略的发兵系统(玩家可以选择在合适的时机发出各类兵种)。而在《梦三国2》的上一次IN霸封测中,官渡之战地图还新增了雇佣怪系统(击杀元素怪之后可以帮助己方推到敌方建筑物),画面和模型也在《梦三国》官渡之战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优化。

梦三国2
梦三国2

  5V5V5三国志大战—三方竞技斗智斗勇,玩法丰富绝不单一

  以东汉末年天下三分、群雄并起的三国故事作为游戏背景,《梦三国2》无疑是最适合三方对战剧情的游戏。5V5V5三方对决竞技地图由电魂网络首创,玩家们在其中将分为三块阵营各称霸一方、相互制衡。相对于传统两方团战,三方对决模式将更加需要玩家具备智谋与胆略,单方作战或者联盟抗争?螳螂捕蝉雀在后的故事在地图里时有发生,而当某国命悬一线,最先打败敌人者将获得庞大的资源支持以巩固自身势力,唇亡齿寒的危急时刻,自当选择协助弱势制衡战场,局势可谓瞬息万变,精彩不已!如同真正置身飘摇乱世,感受微妙的谋略之美。此外,三国志大战地图中还有许多创新玩法,矿洞挖宝、战斗宠物、梦幻装备等玩法将为原已十分不明朗的局势再添一些不确定因素,让三方玩家间的战斗更为惊险刺激,可以说不到最后一刻,绝无法猜到谁才是最终的赢家!

  技能随机天命无双模式—打破英雄固有技能枷锁,你的竞技绝不重样

  天命无双模式是由梦三国推出的一个技能随机的模式,可以搭载于不同的地图,其核心玩法是每个英雄的技能不再是原配固定技能,而是将所有英雄技能打乱,随机组合为一套技能,让玩家自己选择,为英雄搭配属于自己不一样的奇妙搭配。玩家在入地图后,需要选择一套随机技能,每个玩家有四次随机机会。在这个模式中,你也许可以看到许褚使出董卓的钩子,你也许可以看到张飞使出鲁肃的诈死回城!总而言之,在全新的天命无双模式中,你可以享受到充满刺激和未知的竞技快感!

梦三国2
梦三国2

  加强升级IN霸模式—爽到变态,乐趣无边

  IN霸是《梦三国2》中独有的一种游戏模式,其特点是在IN霸模式下各英雄的原有技能都变得非常强大,非常变态,战斗场景也变得更加激烈更有乐趣。IN霸模式与传统竞技模式最大的不同点是,IN霸模式拥有更多的娱乐性,这种娱乐性与竞技性并存的地图,能够让更多玩家感受到不同的游戏乐趣。

梦三国2
梦三国2

  以上就是《梦三国2》的部分地图模式,不过,还有很多地图模式未一一列出,更多的惊喜就等待你来体验。而在2月15日与大家暂别之后,《梦三国2》即将在3月迎来公测,更多精彩即将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coco]
上一篇:六脉神剑传人《九阳神功》欧阳玉飞登场! 下一篇:光良跨界加盟天之禁 破禁首创国风主题曲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