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商标注册被暂停 或将改名

  近日有外媒消息称,暴雪在美国注册这款基于团队的多人射击游戏商标时遇到了很大的麻烦,究其原因是该游戏商标早在去年四月就已经出现,而暴雪却是在去年十一月的嘉年华期间才正式公布了它。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近日发表的一篇公告称有家名为Innovis Labs的公司早已申请了《守望先锋》商标,因此暴雪提交的注册申请被暂停。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自申请被暂停到目前为止,暴雪还并没有做出任何举动来尝试推动此事发展,比如财大气粗直接买下来之类。另外,虽然并没有发布具体日期,但是《守望先锋》已经预计会在2015年内进入公测阶段,由此推断暴雪直接将其更名的几率会更大,否则一旦陷入商标之争,那就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够解决的事儿了。

[编辑:威水]
上一篇:暴雪《守望先锋》或由于商标冲突问题而改名 下一篇:攻击运营商引关注?索尼遭袭现互联网黑暗面
分享到:

守望先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