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由燃而生! 《无尽战区》全新品牌站上线

  网易自主研发3DMOBA新作《无限对决》全新品牌站今日(3月4日)正式上线,四大核心特色主题海报同步发布。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MOBA巨制,《无限对决》以潜心雕琢的打击动作、畅快的战斗节奏、劲爽的游戏操作、三维立体的独特战斗方式为特色,游戏融合了ACT类游戏的畅爽打击和MOBA类游戏的策略博弈,强调超燃激战和团队竞技。伴随着全新品牌站的上线,《无限对决》2015首测的激活码预约通道也已经开放,想要在游戏中一展拳脚的玩家们可以登录官网进行激活码的预约。

  《无限对决》首测激活码预约通道>>>http://wxdj.163.com

有勇气,要赢就要放肆一搏
有勇气,要赢就要放肆一搏

  【2015全新出发 品牌站震撼登场】

  《无限对决》全新品牌站于今日(3月4日)震撼上线,展示了游戏四大核心特色和超燃战斗的游戏概念。作为一款颇具创新之处的3DMOBA新作,《无限对决》以“战斗由燃而生”为口号,彰显了游戏中紧张、刺激的战斗氛围;而动作打击、快节奏、操作、三维战斗四大创新特色(潜心雕琢的打击动作、畅快的战斗节奏、劲爽的游戏操作、三维立体的独特战斗方式),更是让玩家对这款极具颠覆性的新作抱有很高的期待。

玩套路,要秀就要出其不意
玩套路,要秀就要出其不意

  【战斗由燃而生 四大主题海报曝光】

  燃,是一种战斗方式,更是一种战斗态度。此次《无限对决》全新品牌站由主题“战斗由燃而生”展开:年轻、勇气、机敏、智慧的情感主题对应了(潜心雕琢的打击动作、畅快的战斗节奏、劲爽的游戏操作、三维立体的独特战斗方式)四大游戏特色。《无限对决》所倡导的正是一种由“燃”所带来的游戏状态,让所有喜欢MOBA的玩家都趁年轻,拿出勇气,去玩套路、秀操作。

趁年轻,要战就要奋力挥拳
趁年轻,要战就要奋力挥拳

  【首测预约通道启动 一键功能全搞定】

  除此之外,《无限对决》2015首测预约通道也将同期启动。为了让MOBA爱好者们第一时间感受游戏的乐趣,《无限对决》官方启动了“一键检测并预约”的功能:玩家们只需要登录品牌站,点击“激活码预约”按钮,下载并打开激活码预约检测器,一键检测电脑硬件配置,提交个人信息即可完成激活码预约,喜欢超燃激战和团队竞技的你可千万不能错过!

  首测预约通道启动>>> http://wxdj.163.com

趁年轻,要战就要奋力挥拳
趁年轻,要战就要奋力挥拳

  【关于无限对决】

  《无限对决》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快节奏MOBA游戏。游戏采用了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视角,融合了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带给玩家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战斗体验。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来自不同时空背景下的英雄参与到多种模式的战斗之中,领略在无限可能的时空领域中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

  《无限对决》官网:http://wxdj.163.com

  《无限对决》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xianduijue

  《无限对决》腾讯微博:http://t.qq.com/wuxianduiju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GDC2015:亚洲目前主要手游市场规模概况 下一篇:《梦幻西游2》动画片第二季播放时间大爆料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