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秒杀! 《无尽战区》超强刺客诺斯技能解析

  网易自研3D动作MOBA新作《无限对决》,日前正式发布产品特色品牌站,游戏以超燃动作战斗为核心特色,受到玩家们的广泛关注。伴随着品牌站的上线,《无限对决》首位英雄也正式公开亮相,他就是有着黑夜暗杀者之称的“暗鸦”诺斯。

  诺斯技能宣传视频>>

  属性介绍

无限对决
无限对决

  诺斯是一位具备超强秒杀能力的刺客,拥有突击、AOE、分身等多样的攻击技能。灵活穿梭于战场中的暗鸦诺斯,能够瞬间切入敌方最脆的腹地,凭借超强的爆发秒杀对手核心后排,助力全队实现团战的胜利。

  英雄特征:远程;刺客;

  优势:突进能力强,短时间内爆发力高,依靠操作可以灵活地穿梭于战场;

  劣势:身板脆弱,很容易被秒杀;技能冷却较长。

  技能解析

无限对决
无限对决

  ML(鼠标左键):鸦羽刀

  远程普通攻击,向前快速投掷飞刀。点击鼠标左键最多可以连击两次。

  MR(鼠标右键):死刃

  短暂蓄力后扔出一排飞刃,将敌人击退。按住MR会少量增加蓄力时间。

  SP(空格):邪影

  化作鸦群,持续时间内可以自由移动,无法被攻击,也无法攻击。

  Q:血吻

  向前瞬移一段距离,出现时利用脚部的利刃扫踢敌人。

  E:刀扇

  范围技能。原地向四周发射出多重刀扇进行攻击,将敌人击退一段距离。

  按住E可以进行两段蓄力,松开按键时攻击。一段蓄力增加攻击伤害并将敌人击飞,二段蓄力会进入隐身状态。

  R:秘术?血鸦分身

  蓄力后召唤一个诺斯的分身, 分身会自动施放除R以外的技能,并继承诺斯一定的属性。

  F:支离破碎

  将敌人撂到半空,化作乌鸦多段攻击敌人,最后给半空中的敌人致命一击。

  战斗技巧

无限对决
无限对决

  作为一名典型的爆发型刺客,诺斯需要足够强壮的队友来帮助诺斯吸引敌人的注意,创造侧方切入和秒杀的机会,同时在后排队友的输出消耗下,利用自身的灵活性完成收割。因此,诺斯最适合生存在前有肉盾、后有输出的传统战斗阵容。

  在战斗的过程中,诺斯切入战场的时机和攻击目标的选择至关重要,玩家需要准确的观察对手关键性控制技能的施放,并冷静地预判对手核心输出的走位。当对手最具有威胁的技能施放之后,诺斯方可从侧翼切入,通过“血吻”(Q技能)先手瞬移突进对方的后排输出,释放“刀扇”(E技能)瞬间打出成吨的AOE伤害,秒杀对手。如果敌人在受到攻击后残血企图逃生,追加上一发“死刃”(MR技能)即可完成击杀。

  诺斯同样有着不俗的逃生能力,他的“邪影”(SP技能)可以让自己化作无法被选中和攻击的乌鸦群,在冲入人群完成斩杀后,方可从容逃离。值得一提的是,“血吻”(Q技能)的突进位移也可以作为逃生的有效方式,灵活的运用“血吻”,可以让诺斯在战场中进退自如,飘逸杀戮。

  【关于无限对决】

  《无限对决》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快节奏MOBA游戏。游戏采用了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视角,融合了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带给玩家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战斗体验。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来自不同时空背景下的英雄参与到多种模式的战斗之中,领略在无限可能的时空领域中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

  《无限对决》官网:http://wxdj.163.com

  《无限对决》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xianduijue

  《无限对决》腾讯微博:http://t.qq.com/wuxianduiju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春风得意马蹄疾 《天谕》云垂帝国旅游指南 下一篇:“战争从未如此接近” 战舰世界3月27日首测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