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现 《梦幻西游》手游服务器大战引发怀旧潮

  为迎接公测的到来,《梦幻西游》手游在最近打响了手游服务器大战!《梦幻西游2》端游玩家纷纷上场,为自己所喜爱的服务器代言,随着3月25日的临近,谁能在数百服务器中脱颖而出,跻身手游服务器之列?虽然结局还远未明朗,但是这一次活动的开启,也开始在玩家群体中掀起一股怀旧狂潮。

  新服命名,由你做主:http://my.163.com/2015/yuyue/

《梦幻西游》手游服务器大战火爆开启
《梦幻西游》手游服务器大战火爆开启

  追忆往昔,你是我的“第一次”

  据调查,在本次服务器名命名大战中,不少玩家都选择了自己在《梦幻西游2》中的第一个服务器。他们坦言虽然在《梦幻西游2》开放转服系统之后,服务器与服务器之间的隔阂早就已经被打开,但自己创建ID的服务器依旧是给自己留下了最深印象的服务器,在其他他们完成了无数游戏中的“第一次”,邂逅了不少之后一起同甘共苦的小伙伴,因此在《梦幻西游》手游中,他们也希望能够在此延续这份情谊,在另一个平台,邂逅“初恋”!

充满回忆的梦幻服务器名字
充满回忆的梦幻服务器名字

  名门有约,豪门盛宴就此开启

  除了将自己的票选投给“初恋”之外,另外一部分玩家则将其留给了一些服战名服。他们认为在武神坛中,这些服务器玩家的精彩表现推动了整个《梦幻西游2》PK进程的发展,也塑造起了一个个在整个梦幻玩家群中都颇具知名度的服务器。在本次服务器名命名大战中,他们希望自己能够在另一个平台中,成为这些服务器的一份子,甚至在其中续写传奇。不知道若是这些服务器最终在大战之中胜出,是否会吸引到这些端游服务器中的端游玩家甚至是服战成员前来体验呢?

《梦幻西游》手游服务器等你来命名
梦幻西游》手游服务器等你来命名

  战况激烈,数百服务器决战倒计时

  虽然距离3月25日最后结果公布日还有一定的距离,但在这场大战打响之后,不少玩家就已经进入了“战斗状态”之中。除了为自己的服务器投上一票外,不少玩家还通过各种社交平台,积极为自己服务器拉票。而作为对玩家热情的回馈,《梦幻西游》手游也将为最终雀屏中选的服务器的支持者派送大量游戏激活码,让他们能够在第一时间与自己所喜爱的服务器来一次亲密接触。相信随着3月25日的临近,这场大战也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谁能脱颖而出?
谁能脱颖而出?

  《梦幻西游》手游自首测开启之日起,就受到了无数玩家和业内人士的认可,而开放更多服务器,增加激活码派送渠道的呼声也日益高涨。而这一次活动无疑为这一市场需求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渠道。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你的努力之下,你所喜爱的服务器必将成为这次大战中的最终胜者!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史上最强IP《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团队倾心打造,延续可爱Q萌的画面风格,拥有捉鬼封妖、好友帮派、伙伴助战、集体语聊等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是回合制MMORPG手游的巅峰之作和“2015年最受期待的手游”。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新服“群英荟萃”今日开放,火爆人气不容错过!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易信号:mhxy_mobile

[编辑:coco]
上一篇:2015最幸福的回家方式 大话西游2送你回家 下一篇:《无主之地OL》打造精品 加入红字属性武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