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都有春天《真古龙》100级新开技助上位

  《真古龙群侠传OL》已于1月14日进行更新,人物等级上限提升至100级,随之而来开放的新技能也将助玩家快速上位,登上百级巅峰。此外在同一天,堪称史上最嫩国足也奇迹般的在亚洲杯上小组出线,所以说喜新厌旧有时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全面补强的外功BUFF】

  本次等级上限提升至100级后,每个职业将开放威力更强的外功BUFF技能以及一个被动技能。也许有人会说外功招式,练不练无所谓。但实际上各职业的新技能都会给大家带来客观的数值提升。

真古龙
真古龙

  对于外功招式大家都很熟悉,在进入游戏伊始,玩家便自带的一个增加外功伤害的主动BUFF技能,新的BUFF技能则在100级时可以学习。在武点充裕的情况下,初始技能在100级时可学习至第十式,增加伤害1891,而新技能学习后便已达到了该数值,在学习完第一式后,数值则会达到2004。但是由于从80级开始,初始技能还需要从第七式开始学习,其所消耗的武点远远高于新技能。所以在性价比上,新的外功BUFF占有全面的优势。

真古龙
真古龙

  【各有特色的被动技能】

  对于被动技能而言,技能为每个职业所带的效果也不尽相同,具体效果如下:

  净化:鬼医技能,在使用“回春秘术”技能后便可发动被动效果,移除被治疗者身上的两个Debuff并在16秒内额外回复160点气血。

  浴血:刀皇技能,击杀目标后回复40点气血。

  坚韧:枪王技能,在受到控制技能影响时,提高防御80点并回复160点气血。

  心剑合一:剑神技能,提升暴击、爆发属性各5点,暴击后减少10%技能冷却时间。

  李广射石:盗帅技能,暴击后有几率额外在成每秒752点伤害,持续4秒。

  从上面的技能描述中可以看出,新的被动技能可谓根据每个职业自身的特点量身定制。鬼医的净化进一步增强了治疗能力;刀皇与枪王被赋予被动回血技能,一个主攻、一个主防并提升了他们的生存能力;剑神的技能可以提升暴击并减少技能冷却时间,PK的能力再次提升;盗帅的技能则弥补了其持续输出的能力。

真古龙
真古龙
真古龙
真古龙
真古龙
真古龙
真古龙
真古龙
真古龙
真古龙

  新等级带来全新技能,职业区分更加明显。连国足都出线了,在《真古龙群侠传OL》中的小伙伴们也要加紧修炼,在新技能的帮助下早日实现满级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赤壁之战今日开启角色预约 噬佛坐骑新出 下一篇:反恐行动国际赛柬埔寨夺冠 来年印尼再战
分享到:

真古龙群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