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新服“月满汐湾” 今日14:00火爆开启

  网易2015开年巨制,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自开启“热爱·不删档”测试以来人气火爆,玩家要求增开新服的呼声也不断高涨。为了更多热爱《天谕》的玩家能够体验到游戏,新服务器“月满汐湾”将于今日14:00正式开放。同时,游戏内也增加了多款全新挂饰,为游戏内注入更多节日元素,陪伴玩家共度元宵佳节。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天谕活动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3月5日

  服务器名称:【月满汐湾】

  抢码全攻略:http://tianyu.163.com/zhaomu/huizong/index.html

天谕
天谕

  欢乐闹元宵 全新挂饰登场

  作为一款次时代MMO网游,《天谕》以百变的造型、海量的时装系统深受玩家喜爱。值此元宵佳节,开发组也为玩家准备了一批新的挂饰。本次推出的全新伞具“踏雪寻梅”惊艳登场,搭配上时装“凛雪”想必会成为游戏内今冬最流行的装扮。

踏雪寻梅
踏雪寻梅

  结合《天谕》大世界中的24小时昼夜系统,灯笼也成为了游戏中必不可少的挂饰之一。试想在元宵夜晚,打着花灯走在苏澜城张灯结彩的道路中,是一种怎样的生活气氛呢?

暗香琼艳(灯笼)
暗香琼艳(灯笼)
羊光普照(灯笼)
羊光普照(灯笼)

  还原角色扮演 超强代入体验

  同时,《天谕》还拥有一个强大的捏脸系统,具备丰富的avatar资源库。玩家不仅能够调节角色的身高、体型、三围,还可以通过发型、脸型、五官、化妆、皮肤、纹身等所有面部细节,打造游戏中独一无二的自己。帮助玩家彻底告别千人一面的游戏困扰。

凛雪帽(限女)
凛雪帽(限女)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热爱不删档”测试现已火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看游戏春晚 《梦塔防》元宵节恶搞不能停~ 下一篇:躲猫猫来袭!3月25日 反恐精英OL2不删档内测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