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游戏大会已于昨天在珠海召开

   由37游戏主办的2015年第二届中国国际游戏大会(以下简称CIGC),昨日在珠海召开。

  据主办方37游戏介绍,本届CIGC的主题为“创精品、健未来”。与会厂商将就网页游戏研发与运营、手机游戏研发与发行、IP资源、游戏新营销、全球化市场等行业热门议题进行交流。

GIGC会场
GIGC会场

  参会厂商包括,国内的墨麟集团、易娱网络、岂凡网络、傲世堂、极光网络、仙海网络、91Act、地瓜网络、乐果游戏等,将进行国际连线的嘉宾有英国Rebellion游戏设计师Zoltan Fejes、法国VPCOM执行总监等。

  此外,本届CIGC还发出了“关注游戏人身心健康”的倡议。大会第一项议程即是“活力赢未来”公益号召启动仪式,37游戏及多家游戏厂商宣布成立“关注游戏人健康”基金,并邀请“跑男”主持人伊一、刘诗诗、《男人装》装女郎王熙然等明星助阵。

[编辑:coco]
上一篇:创精品 健未来 2015年第二届CIGC隆重召开 下一篇:旧金山市长见中手游肖健 中手游拟设美分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