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也开心 《梦塔防》新学期送超极本

  有这么一家公司,送过肾5、肾6、肾板、外星人,不送完还不开心。这家公司就是杭州电魂。

  《梦塔防》秉承了杭州电魂的一贯风格,这个开学季也来送送送。这次送的是对于学生党来说超级实用的戴尔超极本!

梦塔防新年礼包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开学活动
梦塔防开学活动

  3月12日~3月25日,《梦塔防》最新的开学活动正式上线。

  本活动面向所有《梦塔防》玩家,莘莘学子不该错过,就算是上班族也可以参加哦。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活动页面签到都可赢得1次抽奖机会。第3、5、7、10、12、14日,还有额外1次抽奖机会可得。

  抽奖内容包括:紫色底座【学霸底座(30天)】、紫色翅膀【兔子萌萌(30天)】、【炎魄*大乔】、【炎魄*周瑜】、150声望、50封炎币、1000银两、神秘钥匙、天工石,以及实物大奖戴尔超极本!

  只需要在页面签到就有机会得超极本,真是零成本的超厚道福利。

梦塔防活动
梦塔防活动

  除此以外,每日完成指定任务,还可在页面开启对应礼包,抽取各种实用道具。

  【关卡初级礼包】

  获取条件:完成2-5西凉骑兵普通难度1次。

  开启必获得二级历练丹*1,还可随机获得以下任一道具:500银两、神秘钥匙*1、武魂丹*1、双倍经验卡(5盘)*1。

  【关卡中级礼包】

  获取条件:完成炼狱塔1次。

  开启必获得2000银两,还可随机获得以下任一道具:50精元、黄金卷轴*2、武魂丹*2、武魂丹*2、董卓挑战令*1、狼爪炮(碎片)*1。

  【关卡高级礼包】

  获取条件:完成虎牢关大战普通难度1次。

  开启必获得小瓶体力药水*1,还可随机获得以下任一道具:低级技能书*1、将灵锦囊(小)*1、炎龙挑战令*1、董卓挑战令*1、20级洗炼砂*1、雷光锏(碎片)*1。

  【关卡终级礼包】

  获取条件:完成吴郡之战1次。

  开启必获得精英挑战令*1,还可随机获得以下任一道具:30级洗炼砂*1、炎龙挑战令*1、吕布挑战令*1、董卓挑战令*1、白金卷轴*1、图纸【兵王*霸王枪】*1、图纸【兵王*海龙弓】、碎魂镇魂(碎片)*1。

  【封炎礼包】

  获取条件:封炎匹配开局获得B级及以上评价1次。

  开启可随机获得以下任一道具:战败减少符*1、封炎积分双倍卡(1盘)*1、大队长皮肤(7天)*1、20封炎币、怒黑鸟皮肤(7天)*1、豪侠礼包*1。

梦塔防开学活动
梦塔防开学活动

  3月12日起,《梦塔防》还有多种丰富多彩的在线活动。

  比如累积在线达到一定时间、一定天数,即可永久免费获取橙色武器。又比如每日不同的在线BUFF,或是完成指定任务收集碎片兑换武将皮肤、神秘装备。

  更多内容请留意《梦塔防》官方网站详细报道。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问道》史诗剧情登场 与夸父一同演绎传奇 下一篇:充满特效的卡牌 《倍儿爽三国》邀你来战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