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史诗剧情登场 与夸父一同演绎传奇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史诗剧情震撼登场,全新“主题剧情“——夸父逐日”火热上线,引爆玩家新热潮。玩家在全新内容中,将亲临上古传奇,随着夸父一起去“逐日”,体验环环相扣的故事发展,感受跌宕起伏的情感波动,书写全新篇章!

《问道》专区       《问道》客户端下载       《问道》雪战到底飞龙卡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夸父逐日重现上古传奇

  玩家等级达到136级,且全部完成后羿射日剧情任务后,将开启全新的十篇主题剧情——“加入部族、创夸父族、一统全族、妖魔四起、蓄势待发、奔向隅谷、渭河之水、黄河之水、魂断昆仑、桃花盛开”,体验其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

  玩家将通过十篇剧情,随着夸父一起去追日,完成剧情任务后,更有丰厚的经验以及潜能奖励豪情相送,等你来拿!

《问道》“夸父逐日”剧情
《问道》“夸父逐日”剧情
《问道》“夸父逐日”剧情
《问道》“夸父逐日”剧情

  封神情缘再续前缘

  《问道》拥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吸引无数玩家入驻其中。游戏中庞大的主题剧情任务,成为玩家最为津津乐道的玩法之一。“雪战到底”版本除推出全新十篇“夸父逐日”主题剧情外,还将再续封神情缘。

  封神情缘继前十二回合后,再续洪荒,全面推出第十三章至十六章剧情——“子牙谏主、进贡赎罪、文王回周、请妖赴宴”。纣王受妲己蛊惑残害忠良,伯邑生死究竟如何?姬昌反出朝歌,出逃过五关,前有守将,后有追兵,将如何躲避官兵追捕?而后,黄飞虎和比干又为何火烧轩辕洞?四部剧情将一步一步为玩家重现封神经典篇章,带领玩家亲临封神传奇,完整领略商朝的历史沉浮!

《问道》封神剧情
《问道》封神剧情
《问道》封神剧情
《问道》封神剧情

  《问道》主题剧情“夸父逐日”、史诗剧情“封神情缘”再续前缘,为你展现不一样的历史情节,为你讲述传奇史诗背后的故事。全新的征途已经拉开序幕,更多强力玩法虚位以待,更多内容等待你的挑战!经典魅力、全新快感,《问道》等你来战!

[编辑:coco]
上一篇:Cocos 2015开发者大会(春季)即将开幕 下一篇:开学也开心 《梦塔防》新学期送超极本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