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团战MOBA新纪元 《魔幻英雄》预告发布

  中国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游戏(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独立游戏发行公司)近日正式放出其代理的MOBA网游《魔幻英雄》预告视频,同步上线预告站,宣告国服测试预约开启。

  《魔幻英雄》是由美国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S2 Games倾力研发的精品MOBA网游。欢聚游戏自代理以来未有大动作,而今选择在2015年MOBA大年推出此款产品,足以看出欢聚游戏对《魔幻英雄》的信心与寄望,同时也兆示着欢聚游戏将进一步布局端游行业。

  《魔幻英雄》先行预告片>>>

《魔幻英雄》预告主视觉海报、
《魔幻英雄》预告主视觉海报、

  预告悬念 特色玩法引期待

  MOBA市场风起云涌,《魔幻英雄》如何才能脱颖而出,相比市面上纷繁产品又有何看点?官方预告视频和主视觉海报,为玩家留下不少悬念,让人期待。

  英雄突破 杀机四伏

  英雄无疑是MOBA游戏的重中之重。预告视频中有美式漫画英雄——神出鬼没的猎人、纵横七海的海盗;也有皮克斯动画式的古灵精怪的人物——驾驭萌宠的年轻勇士、激起电光火石的太空人等等。众多风格迥异的英雄形象,特色鲜明。

  近年来,中国元素也时常成为外国游戏设计师的灵感来源。此次国服开测,游戏中会否有具备中国元素的英雄加入?而玩家最为关心的,英雄是否能突破MOBA游戏固定分路、固定定位的模式?且待后续揭晓。

《魔幻英雄》预告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预告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预告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预告视频截图

  宠物相随 生死与共

  主视觉海报中,手执劲弓的英雄携带着他的宠物,随时准备进入战场。据游戏开发商S2 Games透露,在《魔幻英雄》中,每一位英雄都拥有一只宠物相随、并肩作战。宠物将会有什么效果,会为MOBA游戏添加何种战斗新元素,这也是《魔幻英雄》的一大看点。

《魔幻英雄》预告主视觉海报
《魔幻英雄》预告主视觉海报

  高贵王者 神秘猩猩

  最为神秘的要属预告视频和主视觉海报中都占足戏份的白色大猩猩。关于这个神秘角色,光看预告视频中的故事就值得玩味。为了迎战黑暗势力,天使首先选择释放这头凶恶的白色大猩猩。这是否昭示着大猩猩将成为战争胜负的关键?主视觉海报中右侧白色大猩猩在与四个英雄的交战中不落下风,俨然一派Boss风范。

  据美服先行者透露,这只大猩猩Boss和LOL的大龙小龙、DotA肉山地图Boss全然不同,是一个独特、有趣又富策略的机制。

《魔幻英雄》预告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预告视频截图

  MOBA大年 开启团战新纪元

  MOBA类游戏从创生起就植根于玩家社群、不断进化,是不折不扣的玩家参与设计的游戏类别。而纵观中国MOBA游戏的发展史,从DotA到LOL再到风暴英雄,走的就是精简冗员元素、追求快节奏团战的进化之路。而横向看,率先出现于中国的高打娱乐旗帜的独特MOBA模式——10V10、7V7等,也朝着参战人数更多团战更激烈的方向变化。不难看出,激烈的团战氛围是当前中国MOBA用户最主要的追求点。

  《魔幻英雄》预告站号召玩家一同开启“团战MOBA新纪元”,革新GANK和团战节奏势必是《魔幻英雄》的主要卖点,《魔幻英雄》本次测试将主打特色成长体系,实现团战新突破,为玩家带来更刺激、更扣人心弦的战斗盛宴。

  恒古黑曜石预言 英雄之战一触即发

  据悉,为增强玩家代入感,《魔幻英雄》定制了好莱坞大片式的世界观故事,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故事设定在爆发大战的斯特莱弗大陆,族人为抵御黑暗势力,建立起大型竞技场,选拔光之守护者军团。各方英雄汇聚此处一较高下,能守卫这片大陆只有真正的勇士——魔幻英雄。

  2015团战MOBA新纪元,《魔幻英雄》等你开启!

  《魔幻英雄》国服预告站:http://mh.yy.yzz.cn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yymhyx

  《魔幻英雄》腾讯微博:http://t.qq.com/StrifeOnline

  《魔幻英雄》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多线突围百变攻防 《突击英雄》3月新版公布 下一篇:网易GDC表现 国际人才计划覆盖北美众名校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