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英雄》精英赛迎来巅峰对决 决赛战队曝光

  7月19日,《魔幻英雄》精英公开赛半决赛火热开战,四强战队火力全开,争夺最终决赛席位,几经激战,1078战队与GS战队终于脱颖而出,将于8月1日在上海ChinaJoy现场上演巅峰对决。同时,龙之舞战队与北神战队也在20日的季军争夺战中激烈对抗,最终龙之舞技高一筹,将《魔幻英雄》季军奖杯收入囊中。

  《魔幻英雄》精英公开赛历经预选赛、1\4决赛、半决赛,8支精英战队全情投入赛事,实力出众,击杀、围剿、越塔狙击等精湛技能常常让观战玩家们大呼过瘾,激烈程度一点不亚于世界杯!最终杀出重围的1078战队与GS战队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狭路相逢勇者胜,谁能问鼎?我们不妨先对两支决赛队伍一探究竟。

  1078:新星战队来势汹汹

  1078战队成立于2014年,由原《英雄联盟》精英美女主播和玩家带队,战队成员标榜“纯业余,纯娱乐,玩的是开心,团结”,颇有几分“游戏人间”的意思。不过,该战队看似“玩闹“,其实有着丰富的竞技游戏实战经验与专业水准,战队主攻《英雄联盟》《魔幻英雄》《炉石传说》等经典竞技游戏,虽然成立不久,但已经在第一届《魔幻英雄》争霸赛,取得亚军成绩。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作为后起之秀,1078几乎每场都大比分碾压对手,体系上更注重多控制与线上优势,下单位置善克选手打法非常刁钻,出隐身衣勾人,成功率也非常高。值得一提的是,队长714为1w+战斗力女选手,在风女的技能施放上也非常到位,常常能起到后发制人的效果。上路大胡子(ADC)和风女的组合大概是目前游戏内对线最强势的搭配,每次出场都可以取得巨大优势,中路龙骑+燃尽法师的双控组合的击杀能力也不容小视,下路近战善克选手应该是对内个人能力最强的近战,打远程也总可以取得不小优势。

  稳定先手和值得信赖的后手是他们团战保障 ,AD、 AP往往可以安心发挥,弱点则是很依赖他们的控制,还有善克的钩子的命中率。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GS:卫冕冠军气势逼人

  相比于1078的“随性”,GS战队在成立之时就是以“专业”为方向,以打造一支技巧与素质同步提升的世界顶级电竞俱乐部为目标,致力于发展有GS特色的中国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GS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1月,是中国电竞圈为数不多的大型线下实体职业俱乐部,同时,在战绩方面,GS也是《魔幻英雄》首届精英赛冠军。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作为第一届冠军的GS战队,每届比赛都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姿态,强大的个人实力使他们在对线前期就可以取到一定的优势,在英雄选择方面非常注重AD 、AP混合输出的搭配。GS战队在战术分布上会选择3、4个输出点,主力肉盾往往只有龙骑士, 黑尔也是他们的必选英雄之一,团控配合有切入能力的高输出近战英雄是其主要的进攻手段。可怕的劣势路一般会由队长亲自操刀乌鸦,同时上演1杀2的精彩剧情。

  GS战队在控制经济boss和推进boss是所有战队把握最好的,比赛中总能优于对方抢到更多的boss,这才是他们控制节奏最厉害的地方。同时,他们的阵容缺少控制也是其致命的弱点,不过他们还是经常可以用强大个人能力和高技能命中率弥补控制少而带来的问题,从而保持了他们是本届夺冠呼声最高的队伍。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纵观两支战队,一个是新星战队,一个是卫冕冠军,同样经验丰富,对于《魔幻英雄》都比较熟悉,并且在之前赛事中都有优异成绩,同时,两支战队风格迥异,决赛对垒,相信一定能为观战玩家们奉上一场精彩决伦的竞技盛宴!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不仅只有showgirl 安浩软件携20款力作参展ChinaJoy2014 下一篇:神似志玲姐姐 2014ChinaJoy空中网showGirl大曝光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