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英雄》精英决赛CJ开打 百万玩家围观

  今天上午11点,在ChinaJoy欢聚游戏展台,《魔幻英雄》(Strife)2014精英公开赛决赛现场开打!届时,现场将有几千名玩家见证《魔幻英雄》(Strife)冠军之队的加冕!同时,YY90频道会直播这场王者之战,数万玩家在线观战!

  更多CHINAJOY精彩资讯进入叶子猪CJ专题>>

《魔幻英雄》对战场面激烈
《魔幻英雄》对战场面激烈

  《魔幻英雄》精英公开赛TOP10击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Q3OTcxMzYw.html

  CJ现场豪华电竞舱 上演巅峰对决

  本次ChinaJoy,欢聚游戏为了举办《魔幻英雄》(Strife)精英公开赛的决赛,特意在现场搭建了专业级电竞舱,以保证比赛效果,同时超大LED同步直播,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魔幻英雄》(Strife)CJ豪华现场电竞舱
《魔幻英雄》(Strife)CJ豪华现场电竞舱

  YY90频道直播 线上玩家大饱眼福

  没有到现场的玩家们,同样有机会在YY90频道见证这场年度盛宴!本次《魔幻英雄》(Strife)精英赛,欢聚游戏同步启用YY频道资源予以大力配合,不仅全程直播,加入频道即有可能获得活动奖品!同时,CJ现场更有限量版公仔等周边相送!

《魔幻英雄》(Strife)周边礼品
《魔幻英雄》(Strife)周边礼品

  精彩赛事 场场激烈

  自7月12日第一场赛事打响,《魔幻英雄》(Strife)精英公开赛历经预选赛、1\4决赛、半决赛,8支经过筛选的精英战队全身心投入,带来了一场场精彩赛事,为我们展现了《魔幻英雄》(Strife)这款竞技游戏的魅力!

《魔幻英雄》(Strife)团战精彩瞬间
《魔幻英雄》(Strife)团战精彩瞬间

  最高端赛事 一触即发

  之前的比赛中,场场精彩,无数个精彩瞬间让人拍案叫绝!Gank、对线、偷袭、拆塔、抢人头!专业级选手用风骚的意识、精妙的操作征服了玩家们,赛事Top10击杀视频也已放出,让我们大饱眼福!GS战队与1078战队的巅峰之战一触即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魔幻英雄》(Strife)最精彩赛事一触即发
《魔幻英雄》(Strife)最精彩赛事一触即发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浪漫七夕佳节 《勇者之心》四大情侣活动翩翩降临 下一篇:《剑灵》新版本 老玩家回归必须知道的事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