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茶馆问道沙龙手游demo秀3月27日成都站全新启航

  游戏茶馆问道沙龙•手游demo秀于2013年10月开启于成都,在近两年的时间内,问道沙龙。手游demo秀走过了成都 上海 厦门 深圳 北京 南宁 台湾 旧金山等地,从最开始的辐射西南到进军海外,平均参加人数在300人以上,参加产品在20款以上,总人数在2080人,总展出产品数在181款左右,在过去的两年时间中,问道沙龙•手游demo秀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在2015年作为手游质的飞跃年中,问道沙龙•手游demo秀将进行全新升华,去糟取精,还原手游根本的核心——产品。五大特色,延续以往优质活动中心,精益求精。

  【精品路演 只限八款】精中求精只限八款精品,高度曝光充分展示。

  【参会人员 邀请入席】不管是嘉宾还是参会的发行渠道 我们都会采取给出报名通道由总监以及以上职位的人员进行报名,我们邀请入场,让真正懂手游的人与精品亲密接触。

  【特色嘉宾 神秘环节】我们将在demo秀的现场邀请敢说敢讲的权威嘉宾 并设有特别的神秘环节,让参与的cp们的产品能让大佬深入剖析,更加精准的了解自己的游戏。

  【问道沙龙•手游demo拜访团】跟随茶馆去拜访当地前知名企业。报名参与请关注游戏茶馆官方微信(youxichaguan)回复个人资料(公司+姓名+职位+手机)+拜访团 进行报名进行审核。

  【问道沙龙•手游demo晚宴】在demo秀结束之后和cp一同畅聊。报名参与请关注游戏茶馆官方微信(youxichaguan)回复个人资料(公司+姓名+职位+手机)+晚宴 进行报名进行审核。

  2015年问道沙龙•手游demo秀第一场将于3月27日于成都天府软件园开展,现在接受cp产品以及参会人员报名。

  【开发商报名提交内容】

  参加的cp请提供:游戏DEMO +8页PPT+公司简介+联系人信息到tienge@itchaguan.yzz.cn

  【活动主题】[问道沙龙•手游demo秀]2015成都首站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7日 14:00-18:00

  【活动地点】成都武侯区天府大道天府软件园D区5栋

  【活动形式】场内八款精品路演

  【活动流程】13:30-14:00 签到

  14:30-18:00 8款精品路演

  【参与方式】

  1.demo秀通过官网以及会鸽链接报名并进审核通知,邀请制度一人一座 闭门会议

  2.拜访团以及demo晚宴请关注游戏茶馆官方微信(youxichaguan)并回复个人资料+拜访团/demo晚宴进行报名

  【人员规模】100-120人

  【参与人员】发行商、研发商、投资商、第三方服务公司等

  【活动拟邀发行商(100家)】

  深圳宜搜、蓝港互动、上海野火、天象互动、飞流、腾讯游戏、360游戏、阿里数娱、触控、中手游、光宇游戏、百度游戏、北京数字天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豌豆荚、娱玩、冠趣游戏市场、同步推、电信应用商店、北京掌上明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4GAME呈天游、PPS游戏部、vivo、、牛魔玩、厦门同帆创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第七大道科技有限公司、掌娱无限、滚石移动、瓦力科技、成都艺馨达科技有限公司、有米游戏、广州创思(9377)、北京九九乐游科技有限公司|贝壳游戏、斯凯投资、智明星通、北京楚枫、、天津随悦科技有限公司(中手游旗下海外) 、樂酷網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亿暨软件顽石互动、动游有限公司dygame、上海土壳移动、上海联接、空中网、游久时代、热酷游戏、掌趣科技、我爱游戏、、人人游戏、益玩网络等等

  【负责人以及联系方式】

  产品及活动负责人:田歌

  电话:15982359408

  QQ: 2850693616

  微信:460554216

  联系邮箱:tiange@itchaguan.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铜墙铁壁《龙门虎将》龙卫职业详解! 下一篇:《骑士3.0》将于4月初推出全新种族角色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