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3.0》将于4月初推出全新种族角色

  一篇史诗战争的新序曲,一段传奇英雄的新征程。3D奇幻战争PVP网游《骑士3.0》将于4月初推出全新种族角色“普鲁特”,扭转战场上战士独当一面的传统模式。霸气逼人的强壮造型、势不可挡的专属战斗技能,新种族的登场无疑将为阿多尼斯大陆带来更多无限惊喜的内容。

骑士3.0
骑士3.0

  据悉,为了让国服版本早日与韩服同步,研发方在春节前已就新种族的推出开始做准备。相关负责人透露,基本工作已经完成就绪,目前正在就国服新种族角色的上线做最后的测试和调整。计划会在4月上旬与广大玩家见面。

骑士3.0
骑士3.0

  相传在《骑士3.0》的远古时代,各大种族部落纷纷加入艾莫尔和卡鲁斯两大阵营,作为火精灵与树精灵突变的近战型角色,普鲁特吸收了自然界的原始力量。由于具有其他四大职业所没有的技能,普鲁特也可以看作一个崭新的职业,至于所使用的武器和装备,暂时还未公布。

骑士3.0
骑士3.0

  普鲁特属于近战角色,拥有潇洒帅气的攻击动作和技能特效,超强攻击和防御,摒弃了传统战士比较被动的进攻方式。掌控与生俱来的狂野力量,摧毁所有阻挡它的敌人。技能“狂化”让其失去理性,瞬间爆发出高攻击力。

骑士3.0
骑士3.0

  普鲁特在组队中将发挥什么样的优势?除了充当伤害输出者,新种族的防御力使得其在战场上保障了生存能力。同时,新奇的技能效果能够帮助队友在战斗中获得一些优势。如果希望尝试不一样的PK体验,普鲁特将成为非常不错的选择。

骑士3.0
骑士3.0

  为战而生,为战而亡。普鲁特犹如不知疲惫的战争机器,在硝烟弥漫的阵地爆发出惊人的能量,让《骑士3.0》的奇幻世界增添了很多未知的可能性。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PVP网游,已推出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恶魔武器、天神套装、克洛瓦兹地图全面开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游戏茶馆问道沙龙手游demo秀成都站全新启航 下一篇:iG战队变更赞助合作伙伴 王思聪携手战旗TV
分享到:

骑士3.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