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MOBA风起云涌 《魔幻英雄》黑马突入

  2015年无疑是MOBA游戏井喷之年,全球游戏厂商近来持续深耕MOBA市场,短时间内大作频出。

  近日,中国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游戏代理的团战MOBA网游《魔幻英雄》开启国服测试预约,标志着欢聚游戏正式加入2015年MOBA大军行列,也让2015年的MOBA市场愈发风起云涌。

  MOBA十年之路 不断进化突破

  回顾中国MOBA游戏历史,以DOTA汉化进入中国来算,MOBA游戏发展已逾十年。

  MOBA游戏横空出世之时,将传统RPG游戏的核心体验浓缩到了30-60分钟以内,因吻合了用户不断提升的快节奏娱乐诉求,这十年中,MOBA游戏一直在快速发展、进化,从DOTA到LOL再到风暴英雄,MOBA一直在走精简之路,而精简的原则只有一个——迎合MOBA大众玩家核心体验。

  MOBA,本意战术竞技游戏,提倡鼓励团队配合。而在多数MOBA游戏中,同阵营成员间争夺兵线金钱、经验资源,成为队友间互喷谩骂的源头。对于MOBA玩家而言,游戏体验中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对战的激爽,而MOBA游戏升级、出装的成长落入定式,缺乏特色和个性。固定的模式在时间面前逐渐失去新鲜感,让玩家易于疲惫。

  针对MOBA游戏普遍的问题,诸多开发商都在尝试做出改变。

  2015团战新纪元 《魔幻英雄》突围

  针对MOBA玩家核心诉求,近日预告测试的《魔幻英雄》,力求革新团战MOBA玩法,让MOBA游戏更随性刺激。《魔幻英雄》预告站上,亦为玩家留下不少期待点。

《魔幻英雄》预告主视觉海报
《魔幻英雄》预告主视觉海报

  魔幻史诗,大片底蕴

  为炮制团战MOBA战斗盛宴,S2 Games以好莱坞式构划手法的进行了《魔幻英雄》世界观搭建,设计了诸多风格迥异、个性鲜明的英雄。无论是壮硕凶煞的牛头、冷酷阴郁的弓箭手、激情明媚的女枪、调皮卖萌的精灵,却以明快的美漫画风,粗犷中带点小清新,受到玩家的普遍青睐。

《魔幻英雄》预告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预告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预告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预告视频截图

  特色成长,突破束缚

  《魔幻英雄》主打特色成长体系,以实现团战新突破。相比不少MOBA游戏队友间争夺兵线资源、固定分路,《魔幻英雄》倡导团队协作,英雄发育选择更自由。

《魔幻英雄》预告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预告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预告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预告视频截图

  团战盛宴,扣人心弦

  预告站中,英雄的随身宠物及巨型猩猩Boss为玩家所期待。《魔幻英雄》出于革新GANK和团战节奏的目的,在MOBA游戏加入了这些新元素,务求让游戏更紧凑刺激。

《魔幻英雄》预告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预告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以2015年MOBA黑马的姿态,迈出新的一步,力求为玩家提供更优质更新鲜更爽快的游戏体验,相信《魔幻英雄》将为喜爱MOBA的玩家带来更多惊喜!

《魔幻英雄》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国服预告站:http://mh.yy.yzz.cn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yymhyx

  《魔幻英雄》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魔幻英雄》腾讯微博:http://t.qq.com/StrifeOnline

[编辑:coco]
上一篇:知识产权保护祭大旗 山寨魔兽未判决即遭禁 下一篇:腾讯将投资新东方 弥补在线教育线下短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