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咸党化干戈 《灵域》送上多种口味元宵

  正月十五上元灯节,全新玄幻回合网游《灵域》中的元宵使者也不甘寂寞,来到人间准备好灯谜和美味汤圆与《灵域》里的小伙伴一起赏花灯、闹元宵!

  《灵域》官网:http://ly.yy.yzz.cn/

灵域
灵域

  【甜还是咸?汤圆还是元宵?】

  月圆、汤圆、梦也圆,《灵域》准备了各种口味的汤圆,有芝麻香糯、桂花珍珠、翡翠芸豆、水果什锦、花生酒窝等等等……有人要问了,元宵节明明应该吃元宵嘛为何要吃汤圆呢?还有还有,除了粽子、月饼、豆花之外,难道汤圆也分甜咸?且听考据党慢慢道来:

  从地理上来说,元宵更多的出现在北方,而汤圆更多的出现在南方,而最本质的区别在于制作工艺。元宵一般是用固体甜馅料(通常是素的,包括各种果料);汤圆的和包饺子的过程类似,是将馅料(可荤可素)放在捏成原片的糯米面里,揉成圆球。

  一句话来说:“汤圆是包出来的,元宵是滚出来的。”

灵域
灵域

  【BB们表示:只要好吃都一样】

  但《灵域》的小宠物们可不管这些,它们只论口感和多少,当然还有能带来什么实际功效。偷偷告诉你,这些由灯谜积分换到的汤圆可不一般——

灵域
灵域

  想翡翠芸豆这些清凉养颜的汤圆,最适合狐狸、金鱼这样文艺范儿的法攻型宝宝;芝麻香糯馅儿,醇厚管饱,最对大乌龟这样大胃口体力宝宝胃口。吃了汤圆涨资质,和主人一块开心过元宵!

  【猜花灯,放花灯!元宵习俗走一遍】

  元宵期间,玄天城都会刷出应节的花灯,大家可以按照1到10号的顺序猜灯谜(有点难度哟),第5号和第10号花灯随机送出锦绣山河、相思寄语、福星高照三种花灯其中之一。

灵域
灵域

  然后进入浪漫的放灯环节,从青云寨(38,167)元宵使者处进入望月崖放花灯,每5点灯谜积分兑换到一个美味的汤圆,你的小灵兽们要馋坏啦!

灵域
灵域

  小伙伴们快准备好,不管你是咸党还是甜党,元宵党还是汤圆党,快来和《灵域》中的他(她)一起体验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吧!

  关于《灵域》

  《灵域》是一款由深圳淘乐研发、欢聚游戏独代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包含最新一代玄幻大世界元素,以真实互动、营造情感社区,极致休闲体验以及绿色公平而闻名。《灵域》继承与发展了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玩法,修炼、副本、宠物、时装、庄园,一站式玩遍回合精华。游戏采用Q版画面,拥有细腻唯美、清新动人的气息,给玩家全新的回合制体验!

  《灵域》官网:http://ly.yy.yzz.cn/

  关注“欢聚游戏”微信,神秘好礼等你拿!

灵域
灵域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海陆空任意圈地! 倩女2全新领地概念图首爆 下一篇:《街头篮球》&CUBA全面战略合作即将起航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