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CUBA全面战略合作即将起航

  羊年伊始,《街头篮球》与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全面合作即将正式起航,3月6日将于北京召开合作发布会,届时非凡体育董事长李小鹏将出席发布会。篮球VS篮球开启篮球全新时代!这是国内首个篮球联赛授权游戏合作,《街头篮球》CUBA资料篇正在研发中,电子竞技与体育竞技带来全新赛事,究竟第一人气篮球网游将与中国历史上首个大学生联赛(CUBA)碰撞出怎样炫丽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李小鹏出席发布会 《街头篮球》与CUBA即将起航】

  3月6日,非凡体育董事长李小鹏、大学生体育协会及李宁公司的领导嘉宾、JCE亚洲区总经理、天游副总裁李侑家都将出席《街头篮球》与CUBA的合作发布会,这意味着《街头篮球》与CUBA全面战略合作正式起航,深度挖掘篮球联赛与球员价值,实现电子竞技与体育竞技的结合,这是国内首个篮球联赛授权游戏的合作,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是中国大学体育协会主办的高校间篮球联赛,参照美国大学篮球联赛形式,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面向社会、面向高校的大学生专项运动联赛,在大学校园里掀起了前所未有的“篮球热”,培养了众多篮球明星。

  【游戏植入深度合作 全新角色由你来定】

街头篮球
CUBA明星球员

  《街头篮球》与CUBA将进行内容合作,打造CUBA资料篇,不仅将签约上一届CUBA冠军球队中的三位CUBA明星球员,使用其形象制作成特殊角色,还有更多大学生篮球联赛,以及校园元素以街篮风格呈现给玩家。你希望哪个明星球员入驻《街头篮球》呢?3月5日-3月8日,为你喜欢的CUBA人气明星投票就有机会获得双重角色变更卡 +永久技能槽 1个,最终人气最高的三位CUBA球员将摇身变为游戏角色,在街篮的世界伴你成为MVP!

  【全新联赛起航 电子竞技与体育竞技的结合】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

  此次《街头篮球》与CUBA进行全面深入合作不仅包含了线上合作(《街头篮球》CUBA资料篇),还会有各种线下活动同步在高校内进行。同时,全新《街头篮球》CUBA大学生联赛也将将拉开帷幕,让玩家充分体验电子竞技与体育竞技的完美结合!

  此次CUBA和《街头篮球》用更加多元化的形式推广校园篮球和绿色网游,明星球员植入游戏,电竞大脑与CUBA身体对抗相结合,此次的强强联手必将为CUBA和《街头篮球》的历史上开创全新合作的里程碑!

  更多信息请浏览《街头篮球》官方主页:http://www.fsjoy.yzz.cn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甜咸党化干戈 《灵域》送上多种口味元宵 下一篇:《最终幻想14》2.4中文预告 今晚19点LIVE
分享到:

街头篮球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