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控必玩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作为2015年初重磅大作,一经推出便受到大量玩家的一致好评,而游戏的国战玩法也在众多流行的卡牌游戏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代卡牌潮流。下面一起看看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备受称赞的四大特色,更有双线15新服【五子良将】今日14点火热开启,快来体验最Duang的卡牌激战吧!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双线15新服五子良将入口:http://ssg.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三国最萌动漫风 历史名将悉数登场】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率先采用了色彩鲜明的动漫风格,游戏武将均由国际知名画师亲自操刀,每个武将都完美地二次元化,俊男美女,颜值爆表,可爱之余不失霸气!近300位名震天下的三国武将悉数登场,打破传统卡牌数量界限。游戏中的武将均有自身独特的技能和特性,通过不同的搭配组合更能激发隐藏潜能,大幅增强属性。另外游戏内有多元化的武将获取途径,收集碎片、武将炼魂、势力排名等玩法让你轻松获得心仪武将,踏上最强之路。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养成系统大革新 绝世神兵横扫天下】

  作为新世代的三国题材萌系卡牌大作,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简单的操作让玩家更专注于养成和策略层面,体验不一样的三国玩法。在武将养成方面,游戏进行了大幅革新。除了以往的强化玩法外,玩家还可以根据战术部署,对武将进行个性化配点。每次升星能让兵种进化蜕变,大幅度提高属性。全新神兵系统是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武将养成的核心玩法,神兵会伴随武将一起成长,达至巅峰。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多重竞技玩法 首创4P军团国战】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采纳了世界流行的天梯系统和竞技场玩法,激情的夺宝、抢矿玩法更让玩家间的对抗进入白热化。“军团争霸”则是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首创的4P国战玩法,比起传统国战模式更强调攻守互换、兵力配置、拦截补给、远交近攻等高层次策略玩法,也凸显出高战大神的存在感,让各个层次的玩家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每日活动乐不停 豪华福利等你拿】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玩家最不缺元宝,“7日登录”、“3倍首充”、“冲级礼包”等多种活动将疯狂派发元宝,超过600%的高额返利等你来拿!药能停,元宝不能停!限时神将、幸运转盘、充值返利、皇陵探宝等丰富的神秘活动也将每日开启,超值道具不断派送,天天惊喜不断。另外我们还准备了大量“干货”礼包献给广大玩家,让大家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中爽上加爽。礼包包括各种强力升级道具、元宝、紫色装备、华丽的金色宝箱,更有S级橙将碎片,实际价值过千元!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于《倍儿爽三国》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42395089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编辑:coco]
上一篇:旧金山市长见中手游肖健 中手游拟设美分司 下一篇:《兵王》13日开服虐恋情深重口味PK五十度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