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东方魔幻魅力《画皮世界2》首部场景视频曝光

  麒麟游戏东方魔幻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近日公布了游戏首部场景视频,在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光与影之间的互动和变迁。在麒麟游戏自研高端3D引擎Evolution Engine下,水流、枫树林、缤纷的落樱都更加真实和生动,整个游戏世界因此而变得鲜活无比。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场景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EwOTAxNDI0.html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h2.70yx.yzz.cn/news/indexshtml/2015-03-16/201557160557133137.shtml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封测官网:http://h2.70yx.yzz.cn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官方论坛:http://h2bbs.70yx.yzz.cn/forum-104-1.html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注册:http://reg.70yx.yzz.cn/login.aspx?ReturnURL=http%3a%2f%2freg.70yx.yzz.cn%2findex.aspx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翻牌抢码活动:http://reg.70yx.yzz.cn/Actions/Hp2BetaGrab_Turnover/Index.aspx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准点抢码活动:http://reg.70yx.yzz.cn/Actions/Hp2BetaGrab_ontime/Index.aspx

  百度一下:画皮世界2 >>>>>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精美概念图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精美概念图

  《画皮世界2》的引擎是由麒麟游戏自主研发的3D引擎“Evolution Engine”,在提及为何采用自主研发的引擎,而不是运用市面上比较成熟的虚幻3等引擎时,《画皮世界2》的制作人表示:“和市面上现有比较成熟的引擎相比,自主研发的引擎开发自由度更高,比如我们在做花海、樱花雨这类场景时,就能够进行更加大胆的尝试。”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在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即将迎来3月20日的终极删档测试时,开发组在保持产品研发进度的同时,还在不断的进行性能优化,在自主研发引擎上运用了大量高尖端优化技术,如3D流式渲染、全局光照技术等等,为玩家打造一场美到极致的东方魔幻视觉盛宴!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一望无际的缤纷花海,吱呀转动的田间水车,这些都是在其他游戏中难以见到的浪漫场景。随着风的吹动,雪山中藏匿的寨子,下起了一场樱花雨,而这无边无际的银白世界,也在落樱缤纷的此刻被添上了一笔生机盎然的色彩。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远处,一座冰蓝色的塔高耸直至云端,周围雾气缭绕,一条条石刻而成的巨龙盘塔而上,这里就是上古魔劫大战中封印魔族的地方——惑之塔。据传,惑之塔共有300多层,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人到达过塔顶。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中有很多充满了东方魔幻色彩的场景设计,让玩家在升级、打怪、组团之余,自然的体会到东方魔幻的魅力。玩家在这样一个魔幻的世界中,会不断有新的发现,就如视频中出现的熔岩祭台、惑之塔。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在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中,玩家能够明显感受到四季的变化和光影之间的互动,随着镜头和视角的不断变动,你所看到的光影效果都会发生改变。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3月20日18时,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的终极删档测试将震撼开启,目前各大媒体及官网抢码、激活功能已经开放,终极封测客户端也同步开放下载。想要在开测当天第一时间去开启属于你的东方魔幻旅程,那就尽快下载客户端,做好准备吧!

  关于《画皮世界2》: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是由中国十大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历时2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东方新魔幻网游巨作。游戏剧情跌宕起伏,东方魔幻色彩浓郁,一段以“小唯”为引,贯穿人、妖、魔三界的旷世奇缘展现得淋漓尽致。其纯粹的游戏环境,更能让玩家重新体验到初次接触游戏时那份难以忘怀的感动!

[编辑:coco]
上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开放性测试14:00开启 下一篇:自由之战iOS正版上线在即 预约礼包引疯抢
分享到:

画皮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