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3D引擎打造《画皮世界2》职业介绍

  古武:崇尚力量的战士型职业,秉承先祖一族的武术传承,以正统武学传承为己任的修武之人。

  可转职为:

  天机:加强自身肉体的抗击打能力,配合巨盾可大幅降低攻击所造成的伤害。他们是最好的防御者。

  破军:放弃了盾牌的战士,总是冲锋在第一线,以大剑或者巨斧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

  魍魉:游走在光与暗边缘的人,擅长隐秘自身的身形,在合适的时机对敌人造成致命一击。

  可转职为:

  鬼魅:擅长使用匕首等短兵刃,似乎可以在任何不可能的方位出手,令人防不胜防,强大的控制技及单体伤害技能,使他成为了令人闻风丧胆的刺客

  神行:擅长使用短剑等武器,持续型的攻击及灵活的身法让他可以在战斗中有较强的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

  翎羽:弓与箭就是他们的全部,在战场上他们是百步穿杨的神射手,也会放下陷阱让人防不胜防。

  可转职为:

  捉星:专攻陷阱的弓手,其陷阱可对对方造成强力的干扰,通过陷阱的控制力搭配不弱的远程攻击力,令每一个近战职业都望而生畏。

  射月:以弓作为毕生修行追求的最终目标,在战场是核心的远程打击力量,虽然没有追星那样多的控制型技能,但强力的爆发力,仍然是所有人的噩梦。

  无极:与天地沟通,修炼无极之力,引动自然之力对敌人造成伤害。

  转职为:

  御灵:修炼自然破坏之力,驱使天地神力为己用,可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但引用天地之力毕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会对修行者本身造成巨大的消耗。

  化气:引天地之气以煅体,并化气为实,可帮助自己和别人阻挡攻击所造成的伤害。虽然攻击较弱,但凭借着最强的辅助能力,是团队最受欢迎的人。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次世代3D引擎打造《画皮世界2》创新玩法 下一篇:上古神话传说网游《神仙联盟》职业介绍
分享到:

画皮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