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易”三兄弟重磅来袭 TFC上成话题焦点

  3月16-18日, 2015第10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此次的TFC是全球移动游戏行业2015年的首场行业盛会。被业内戏称为2015最迅猛黑马的“指易”三兄弟也应邀前往此次盛会,并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了2015游戏音乐盛典暨金苹果颁奖晚宴。

游戏音乐盛典现场
游戏音乐盛典现场

  在展会期间,“指易”系列品牌副总庄伟国接受了相关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庄伟国谈到了手游领域未来趋势的看法,也谈到了“指易”系列品牌的战略布局。

  市场重手游同质化严重 创新精品手游剑走偏锋

  庄伟国表示,从整个2015年轻游戏趋势来看,轻游戏的弱联网化将更深入人心,在2014年很多的游戏大鳄都将目光放在了轻游戏上,通过轻游戏加强了社交会关联。未来,轻游戏的运营将越来越重度。

  对于“指易”系列品牌的后续战略布局,庄伟国直言不讳地说,现在手游市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很多游戏都在不断细化细节,不断提升制作水准。依旧有很多人执着于重度游戏,“指易”系列品牌则更关注的是一些弱联网的创新精品手游。

斯凯CEO宋涛在现场演讲
斯凯CEO宋涛在现场演讲

  针对渠道推送定制化内容 指易推优势得天独厚

  “指易”三兄弟,包括游戏推广平台——指易推、市场排名第一的支付解决方案—指易付以及优化计费转换率的数据分析工具——指易术。由于拥有了指易付的巨大支付体量和精密分析数据的指易术,指易推具有了得天独厚的推广优势,它成为了唯一一个洞悉用户付费习惯的推广平台,只需一键接入,就能解决支付、推广、分析反馈多种问题的全能型解决方案,这就是“指易”系列品牌诞生的意义。

  讲到现在炙手可热的推广品牌—指易推的未来发展时,庄伟国表示,指易推一经推出就凭借一条龙的服务特性,接入快速、回款稳定以及渠道资源丰富、转换率优化提升等服务特色,广受CP欢迎。在渠道方面,2015年指易推将在提供自动取包等各种个性化服务的基础上,为用户导向的渠道商推送具有吸量能力的游戏,而对用户倾向变现的渠道商,则更多的推送一些有留存能力、用户反馈良好、计费转换率较高的吸金游戏

音乐盛典现场照片
音乐盛典现场照片

  据悉,指易推计划在近期推出多款明星轻手游,指易推的前途不可估量。而2015年 也注定是“指易”系列品牌的快速发展年,我们期待它将针对中小研发者和渠道商,推出更多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满足市场不断发展的需求和变化。

  扫描以下二维码,了解更多

[编辑:coco]
上一篇:《全民主公》最佳武将闯关阵容搭配攻略分享 下一篇:刘诗诗助力《仙变2》内测首周流水破千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