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狗在上海开设办事处 负责中国市场移动游戏发行

麒麟狗在上海开设办事处 负责中国市场移动游戏发行

  EA旗下的移动游戏发行公司麒麟狗(Chillingo)已经在中国上海开设了一间新的办公室。

  这间分公司将主要负责在中国的应用商店发行作品,同时将一些“受到中国文化影响”的游戏带到全球市场上。这间新工作室将开设于EA在该地区已有的办公处。

  麒麟狗中国的第一单交易就是在今年的晚些时候为移动开发商Happy Fish Games发行的新游戏。

  “中国市场对麒麟狗与其他开发商而言,都意味着巨大的增长机会,因此在这里拓展我们的服务是一个必然的选择。”麒麟狗中国的产品总监陈亮(Mike Chen)说道。

  “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移动设备用户基数,以及一群对游戏抱有热切渴望的用户和流动的人才库,因此麒麟狗想要抓住这个黄金机会。”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金山云总裁王育林:手游行业或将面临分水岭 下一篇:360公布IP合作新政:引进S级IP 创意换I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