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三国》3月26测试喷血CG偷跑 新版资料大曝光

  “我出招咯,你!敢接么?”3D次世代性感战斗网游《美人三国》将于本周四(3月26日)开启性感封测,激活码领取、客户端下载火爆进行中。今日一部尚未公布的CG被玩家翻出,诱惑到喷血!火辣女刺客炫目登场,魅惑众生,杀意凛冽,另类三国世界观也呼之欲出,变幻莫测的机关、危机四伏的战场一一呈现在画面中,那么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千万别小看女人的力量!乱世上演“美人心计”】

  如果说首测是男权的自我表露,那么全新归来的《美人三国》二测即是女人话语权的尽情释放。从近期的预告中我们看到,《美人三国》中那些令人血脉偾张超模美人并非你身后亦步亦趋的玩物,而隐隐显露出操控历史、主宰乱世沉浮野心。看似无害的貂蝉如何让权倾朝野的势力分崩离析?都说巾帼不让须眉的孙尚香,背井离乡嫁做人妇的史实下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也许,隐藏在柔弱外表下的,还有比美貌更具杀伤力的欲望。

 一改乱世桃花逐水流的印象
一改乱世桃花逐水流的印象
性感之下不容忽视的力量
性感之下不容忽视的力量

  【穿越时空的真实观感 “会呼吸”的红颜尤物】

  换个角度看,富有创新意义的养成体系给玩家带来超乎想象的真实感。从各个三国美人的建模开始下足功夫,以黄金比例的真人身材为蓝本,每一个女性化细微动作的扫描捕捉,电脑内360度高度还原,针对特定部位性感加强处理。同时在语音AI、养育交互、性格定制上全方位拟真,打造出连一丝呼吸也饱含诱惑力的性感美人。

摄人心魂的美人穿越历史而来
摄人心魂的美人穿越历史而来

  除了强力的战斗天赋与亲密的默契互动外,热衷于打扮人形玩偶“娃爹”“娃妈”同样可以在《美人三国》中找到超越现实的乐趣。全新的美人系统中,玩家可以给自己的美人换上漂亮的时装、发型,甚至戒指、耳环。

彰显女性独具魅力的动作与身段
彰显女性独具魅力的动作与身段
貂蝉小乔等三国著名美人尽收掌中
貂蝉小乔等三国著名美人尽收掌中

  【近十张全新地图 体验三国时代的战争与宁静】

  作为第二次封测,《美人三国》将测试等级上限从首测的50级提升到80级。随着等级的升高,南阳主城以及卧龙岗、当阳桥等新副本将逐一与玩家见面,力图还原三国,塑造身临其境的战场真实感,无论是阵前对峙还是潜行夜袭,大名鼎鼎的八卦阵、数不尽的魏蜀吴名将悉数现身。

威风凛凛的战场主将
威风凛凛的战场主将
全新曝光的副本地图
全新曝光的副本地图

  与烽火狼烟的战争场面截然不同的是,《美人三国》同时保有一份农耕时代的单纯与宁静,闲暇时的玩法活动同样彰显文化瑰宝的魅力,譬如马球、蹴鞠等等,历史的庄严大气与悠长底蕴都被赋予在游戏当中。

古香古色的长安
古香古色的长安
柴桑静谧的村庄
柴桑静谧的村庄

  以性感为主旨,诠释性感的极致美与力量,次世代级的画面要求让《美人三国》的视觉体验华丽非同寻常,电影级的剧情更渲染出让人欲罢不能的香艳感。红颜为酒,不醉不休,你从未见过的三国就此展开!《美人三国》3月26日性感封测,等你揭幕!

[编辑:coco]
上一篇:源石雕琢 《斗仙》阵石系统详细分析! 下一篇:乐逗游戏14年营收9.84亿元 净利润环比增长
分享到:

美人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