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趣味交互玩法《天之禁》庄园玩法揭秘

  国风玄幻网游大作《天之禁》取材于中国先秦重要古籍《山海经》。《山海经》历经漫长岁月的成长积淀,《天之禁》汲取其精华,形成了极其宏大的世界观和复杂完整细腻的故事体系。在这样一个完整的游戏世界里,无论你选择PVE还是PVP,甚至选择做一名悠闲的风景党都可以找到属于你的世界。当然,无论何时何地,在外漂泊久了,总要有一个专属于自己放松的小天地,《天之禁》庄园系统应运而生,跟着T弟一起去了解吧!

《天之禁》专区    《天之禁》客户端下载    《天之禁》特权激活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相约在春季 共享庄园乐趣】

  玩家达到20级即可根据主线任务开启庄园系统。庄园入口在五方城内,庄园是玩家独立的区域,只有好友且好感度达到2级以上才可进入。在庄园中可以种植各类鲜花,鲜花通过浇水来等待成熟,收获花蜜。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庄园入口会有花蜜商人,通过花蜜商人可以购买的物品也很多,且大部分物品都是只在这里发售的“限量版”哦!花蜜是在玩家种下鲜花成熟后收获到的道具。萌萌的坐骑“小仓”、霸气的“潜夜风狼”、各种品级的神玉合成卷以及永久背包!这些道具在这里都只需要花蜜购买,而无需金币哦!

天之禁
天之禁

  【约三两好友 击杀专属BOSS】

  《天之禁》多元式玩法, 让你和好友零距离!打开好友面板,即可与好友一同进行“花园浇水”。点击可以打开好友浇水的界面,首先可以为自己浇水,便可召唤出仙灵芝,用以完成每天的击倒仙草精任务。击败仙草精后还可拾取“庄园徽章”,用以完成每日的徽章收集任务。当好友为你浇水后,将会随机在庄园内刷新一个神灵草,采集神灵草则可以获得一只枫叶精,击倒枫叶精之后获得大量培养仙灵的道具——魂力以及培养丹,用来让你的仙灵更强大!同时,每天给好友浇水的话,所获得的经验也很可观哦!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召唤神玉兽 畅享土豪特权

  在专属庄园中,您还可使用神玉兽大礼包,召唤出专属于你的神玉兽!约上几个好友,击杀即可获得60个随机属性的一级神玉(不绑定),还有机会获得限量坐骑和宠物幻化皮肤,以及加七必备三皇石哦!就此出任帮会CEO,赢取本区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风火火闯【九州】,《天之禁》盛世来袭!全新玩法全新职业,给你前所未有的国风网游新体验。开年大作,无禁之战,《天之禁》带你领略千年前的史诗神话,不战不江湖!更多信息请关注《天之禁》官方网站。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coco]
上一篇:《梦幻西游》手游明日App Store全球首发 下一篇:腾讯高增长已达天花板:靠收购能破局吗?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