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PK女神 盘点国内女汉子最多的网游

  敢问网游界什么最有号召力,当然是“妹纸”啊!虽然大部分妹纸都以不可阻挡的趋势朝着女汉子前进,但这依旧不能否认她们的魅力!比方说anglebaby,虽然有着一张女神的脸孔,但私下里确是个十足的女汉子。那么这次就来盘点一下女汉子最多的网游吧。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作为目前最火爆的游戏之一,虽然小学生一到放假就占了半壁江山,游戏内的喷子严重拉低了游戏质量,但依旧有很多妙龄少女投入了撸阿撸的世界。最为热议的当属香港小花旦anglebaby了!当然还有电竞女神MISS韩懿莹,小苍等众多知名女解说,另外在直播平台中,也可以看到很多美女主播,虽然是否是真打还有待考证,但点开直播间满屏的一大波美女还是说明了这款游戏女玩家是非常多的。

图1英雄联盟anglebaby
图1英雄联盟anglebaby
图2lol四大知名女解说
图2lol四大知名女解说

  赤壁之战:★★★☆

  别看这款游戏名不见经传,但其实游戏内的妹子还是非常多的。当然除了游戏的精美画质,此外还有时尚的外装,靓丽的坐骑都是妹子们喜欢的重要因素,游戏内还有好玩的美女变身活动。如果你在游戏内遇到心仪的另一半,还可以举办一场浪漫温馨的婚礼,有不少妹子都以游戏为起点,穿越整个网络和他走进了现实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图3赤壁之战的女玩家
图3赤壁之战的女玩家
 图4赤壁之战婚宴
图4赤壁之战婚宴

  剑侠情缘三:★★★★

  虽然剑三又名基三,游戏的主流就是搞基。但据说最开始是因为玩这款游戏的女生太多,汉子慕名而来。虽然后来游戏的主流是怎么朝搞基方向发展不得而知,但游戏内的妹子数量是众所周知的。YY房间10个人有8个妹纸,官网主页也打着这一旗号来宣传,但是汉子们想要通过游戏泡到妹还是要各凭本事了。

图5剑三
图5剑三
 图6剑三玩家cos
图6剑三玩家cos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逆天法宝现世!《斗战神》新版本玩点测评 下一篇:兵王2大型攻城国战机甲:魔甲系统视频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