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OL》“觉醒之章”国势命运由你掌控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和风史诗巨作《信长之野望OL》将为你诚挚钜献年度新资料片“觉醒之章”。在该资料片中,国势的命运将由玩家来掌握,玩家在游戏中的一举一动都将影响势力的发展。一场关于领土的全新争夺战即将打响, 就等你的加入!

  马上下载HD版客户端>>>

  http://www.xinchangol.yzz.cn/hd-download/index.shtml

  马上注册游戏账号>>>http://passport.tciplay.yzz.cn/Account/register

《信长之野望OL》
《信长之野望OL》

  玩家成国势发展的主要影响力

  “觉醒之章”的登场将正式打响领土的争夺战役,新的“大名的物品”、“冒险”、“生产”这三个要素都会关系到天下人的得分。也就是说,在游戏中玩家参与的所有活动都将影响到对己方势力的贡献。只有通过势力中所有成员齐心协力的努力,才能一点一滴成就天下霸业。

《信长之野望OL》
《信长之野望OL》

  势力之间领土争夺兼并战加剧

  有争斗的地方就会有战争,短暂的太平盛世并不能让国家走向安定。为了不断地扩张自己的势力范围,“觉醒之章”新设立了新都市、原野将会成为战场的进攻战。根据攻击不同的领土,战斗的种类也会发生变化。在本国,以各势力的主城为中心进行进军时,会发生进攻战。在从属国,将在所有领土中发生阵取战。越来越多的战役将加剧各势力之间领土的争夺和兼并。

《信长之野望OL》
《信长之野望OL》

  势力与家族的荣耀由你决定

  战斗结束后,当战果差在2倍以上胜利时,可以一次获得两个领土。但是,可以夺取的只有同一个国家的进攻目标与同种类的领土。但是在战斗中被某个势力灭亡,将会变成改势力的随从国。虽然评定依赖依然可以接受,也能参加该国的合战。但是献策和升进则会受到限制。所以,尽可能地参与战斗吧,让势力因你而荣耀!

《信长之野望OL》
《信长之野望OL》

  “觉醒之章”即将到来,各大势力集聚力量,龙争虎斗。《信长之野望OL》的世界中,谁能成为统一天下的霸主?一切的历史等你来书写!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斗战神最强资料片上线 天界来袭今日开启 下一篇:征途春启《西游天下》再开新服“紫塞明珠”
分享到: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