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侠士集结号 《新剑网2》开展账号回购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以下简称《新剑网2》)在不知不觉中,已陪伴各位侠士走过了九个年头,为了回馈侠士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使大家领略到更为精彩的剑侠江湖,我们将在《新剑网2》免费版推出一组新服,并开放全新专家模式玩法。同时更有账号回购活动开启,广邀新老侠士重聚江湖,再续激情!

  开放区服:免费区“黑木崖”区-问鼎中原(双线)

  开服时间:2014年5月22日15:00

  >>> 新服公告详情点击这里进入 <<<

账号回购活动
账号回购活动

  【侠士集结 大礼回馈】

  新服开启后,5月22日至5月29日活动时间内,我们将从老玩家中抽取一批珍惜账号进行感恩回馈,被抽取到的角色只要在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并于当天累积50活跃即可获得丰厚大礼回馈。幸运名单为动态,侠士们可以密切关注,也许某一天就会有自己的名字出现!活动详情及回馈名单请届时关注《新剑网2》官网相关公告及新闻。

剑侠少女
剑侠少女

  【问鼎中原 全新玩法】

  本次开启新服将推出全新生存模式玩法。活动期限内将完全封闭新服,所有跨服相关系统均将移至本服,参与者均为本服侠士。在新服建立的角色将根据其建立时间距离活动结束的时间长短被赋予一定生存值,侠士参与本服中除比武大会(包括个人比武大会)以外的任何系统时,以任何形式死亡会降低该生存值,而参加PVP系统则可以提高生存值。

  侠士们可凭借自己的生存值领取各种丰厚奖励,能够跻身最终排名的侠士更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而究竟奖励是什么,还请各位密切关注相关官网信息。

可爱萝莉
可爱萝莉

  【新服开启 乐享福利】

  为迎接新服开启,《新剑网2》为各位侠士准备了丰厚福利。侠士们在新服充值开启第40个“马到功成包”时,可额外获赠龙血仙丹一枚,瞬间升至90级不费力。同时,开启第40个、80个、160个“马到功成包”时,还可额外获得三种VIP卡,使用VIP卡可在相应商店以超级优惠价格购买装备道具,越高等级的VIP卡可购买更多超值道具哦。

  侠士们还可关注后续新服专题,贵宾新手礼包、丰厚脉气、酷炫装备等大礼等你来拿!

宝藏传奇
宝藏传奇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创世神话》助你登上封神英雄榜最终章 下一篇:扩建南沙赤瓜礁 《抗战》岛屿收复战打响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