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大师品鉴会 线下测试招募正式开启

  你是TCG深度玩家吗?你想抢先一步体验《HEX》的魔幻世界吗?《HEX》大师品鉴会暨线下测试招募今日正式开启,100位尊贵席位等你到来!这是《HEX》国服第一次和大家见面,更是一次属于TCG玩家自己的线下聚会,如果你是骨灰级TCG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参与《HEX》国服的机会。4月11日,让我们共同揭开首款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HEX》的神秘面纱!

  《HEX》大师品鉴会报名:http://event.wanmei.com/hex/blackbox/index

  报名时间:3月27日——4月8日

  测试时间:4月11日

图1 首批《HEX》品鉴大师等你来战
图1 首批《HEX》品鉴大师等你来战

  这是一次TCG玩家的高端聚会,这是一次与卡牌界大师零距离的交流,见证卡牌游戏新时代的机会!国内最顶尖级的卡牌界大师:于音、贯大师、李博、海岛、冰蓝飞狐与各大网站知名媒体编辑将与你一同参加这次激动人心的聚会,共同目睹首款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HEX》的魔法魅力。快快点击报名页面留下你的联系方式,也许神秘的邀请函就会被魔法送到你的手中。

  大师简介:

  于音:2007年万智牌中国国家赛冠军 2014年万智牌上海大奖赛冠军

  贯大师:2012年万智牌国家冠军赛8强 2013年零次元国冠8强

  李博:2012年万智牌上海大奖赛冠军 2014年WCA炉石传说项目冠军

  海岛:2009年万智牌中国国家队8强 2014年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4强

  冰蓝飞狐:炉石传说职业选手 2014年NEL夏季赛冠军队伍成员

图2 《HEX》官方限量纪念册等你来拿
图2 《HEX》官方限量纪念册等你来拿
图3 《HEX》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
图3 《HEX》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

  报名成功最终来现场的玩家不仅会先人一步体验《HEX》的魔幻世界,体验最正统的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与知名卡牌大师一较高下,交流TCG游戏心得,而且都将获得“《HEX》官方限量纪念册”一本。官方限量纪念册内包含未曾曝光的大量游戏原画以及引人入胜的背景故事,让玩家能更近一步了解到《HEX》的美术风格和文化底蕴。

图4 品鉴会现场抢先看
图4 品鉴会现场抢先看

  丰富的战术玩法、高效的版本更新、灵活的卡牌交易、便捷的比赛模式……这就是我的卡牌游戏《HEX》,除此之外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特色等你来发掘,如果你想第一时间领略到这款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的魅力,就不要错过这次线下测试招募的机会。

图5 中文版卡牌欣赏
图5 中文版卡牌欣赏
图6 品质保证 《HEX》的研发团队
图6 品质保证 《HEX》的研发团队

  《HEX》寻找百位TCG骨灰玩家的大师品鉴会线下招募已经开启,你是TCG深度玩家吗?你想与《HEX》的研发人员面对面探讨游戏问题吗?你想与卡牌大师们一较高下吗?快快参与报名,4月11日,让我们相聚完美世界大厦,共同见证TCG游戏新时代。

图7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图7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官方网站:http://hex.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hextcg

  腾讯微博:http://t.qq.com/hextcg

  微信号:hextcg

  【关于《HEX》】

  《HEX》是完美世界运营的由美国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公司(前《魔兽世界TCG卡牌》研发团队)研发的首款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HEX》不仅拥有传统集换式卡牌游戏(TCG)的核心玩法,还在其基础上做出了创新与突破,《HEX》以其丰富的战术玩法、高效的版本更新、灵活的卡牌交易、便捷的比赛模式打破了传统在线卡牌游戏战术单一、卡牌更新缓慢、无法在线交易、缺乏便捷比赛机制的桎梏,从而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的卡牌游戏竞技平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问道》迎春新服今日开启 任性派送豪礼 下一篇:人气十足 《梦三国2》公测首日全线飘红
分享到:

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