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生儿育女”4月3日正式开启

  《梦想世界2》剑出江湖,名动天下!全新内容“生儿育女”将于4月3日震撼来袭,全新子女系统,养儿育女传承武学,打造专属侠二代!温馨庭院、神秘地图、酷炫宠物、传奇光武、悬赏任务,全新江湖征程,新的历史篇章,等你来开启!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务器推荐:义薄云天

  将门虎子 武学传承

  《梦想世界2》新内容“生儿育女”首先给大家带来的是三个天真活泼可爱的子女,逍遥聪慧、薇妮调皮可爱、雪琪恬静纯真,各具特点十分讨人喜欢。江湖侠侣生儿育女,这三位"侠二代"将现身武林,秉承父母的侠义心肠,拜入七大传奇门派学习武艺,与你共同闯荡江湖惩奸除恶,成为下一代江湖大侠!

将门虎子
将门虎子

  侠客之家 儿女满堂

  《梦想世界2》的侠客们时常在外闯荡,各种艰辛可想而知,因此一个温馨浪漫的家是必不可少的。在外奔波劳碌时记得家中有妻儿等候,闲暇时与儿女在家中嬉戏玩乐,家中再添上些许喜爱的饰物、盆栽等等,在喧嚣的江湖中保留一份纯真的欢乐与期盼,在热血的江湖中保留一份平静和安详。家,永远是各位的避风港!?

侠客之家
侠客之家

  私人庭院 习武练功

  《梦想世界2》新推出的“私人庭院”是侠客避世修炼之所,不过各位英雄在家里休息但武功可不能落下,宽阔的庭院里还可以习武练功,反复学习战斗时的感悟,还能吟诗作对,和儿女们共聚一堂,与相爱之人相濡以沫,欢笑不断其乐融融。而最重要的是,私人庭院里各位英豪还可以感悟天理运行之道,吸收时间灵气,从而提升武学修为,早臻化境!

私人庭院
私人庭院

  公共庭院 高朋满座

  《梦想世界2》侠客们在外结识了众多好友,回家时也不能断了这份联系。在公共庭院里,大家可以邀请诸多好友前来把酒纵歌,共论江湖大事,彼此交流分享江湖趣闻人生乐事。还能在庭院中种植出售作物,采摘好友成熟的果实,在波澜壮阔的武侠人生中增添一丝乐趣。

公共庭院
公共庭院

  全新地图 神秘雪域

  《梦想世界2》全新地图“西昆仑”、“飞雪堡”即将上线,“传奇古堡”飞雪堡据说是由塞外之人建立而成,习武之人在此修炼有事半功倍之效,故引得许多人慕名前来。而“神秘雪山”西昆仑终年白雪皑皑,幽蓝至极,更有数把绝世好剑纵横于山脉之中,传说乃天地混沌时孕育而生,无人可以撼动。这次两张全新地图开启意味这更广阔的天地为各路豪侠所开辟,更广阔的武侠世界等着各位前去探索,书写属于你自己的江湖传奇!

神秘雪山西昆仑
神秘雪山西昆仑

  全新任务 击退魔教

  就在大家都回到庭院互相交流的时候,梦想大陆近期风波又起。魔宗五毒教自恃毒功高强,妄图让鸣沙洲各部彻底臣服,他们大举进攻,肆无忌惮地毒杀百姓。鸣沙洲部落为了守卫自己的家园,与五毒教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为此,四方豪侠齐聚鸣沙洲,为梦想大陆的和平献出自己的力量,以正义之名,围剿五毒教。各位少侠,请拿起手中的武器,尽快前来相助!

激战魔教
激战魔教

  全新宠物 共战强敌

  《梦想世界2》新内容“生儿育女”还有四只强力宠物前来助阵侠客们清除魔族势力,大家别光顾着欣赏他们华丽迷人的外观,其实力也不容小觑。剑蛙客剑术高强,输出能力强,仙灵鹤原始太上老君的灵宠,属控制型宠物,而美丽妖娆的琵琶仙和灵性极高的九尾狐则拥有强大的法术输出能力,不动声色中早已将局势牢牢掌控。有它们相助,战胜魔族强敌又添了几分胜算!

 琵琶仙
琵琶仙

  全新光武 斩妖除魔

  《梦想世界2》祸乱不断,上苍有感人间疾苦,赐予武林高手九天神光,依附于武器之上,可斩妖除魔、诛杀宵小,江湖人称光武。光武乃武功高强的象征,可以变幻出多种颜色,彰显其独特的灵性。传闻每把光武仅能认主一次,只有心怀大义之人才会得到认可,若被他人所夺便会失去神采,光武乃上苍所赐,其自身属性也十分突出,对众高手修行有极大帮助。

全新光武
全新光武

  随着《梦想世界2》新内容“生儿育女”来袭,更多丰富新颖的玩法也逐渐出现在各位侠客视野之中,大家还不赶紧提升实力,带上新伙伴孕育自己的儿女,打造一把专属光武,游历江湖,斩妖除魔,立足巅峰!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即将开启。?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编辑:coco]
上一篇:《三剑豪》WP版正式上线 爱应用幕后推动 下一篇:突破英雄禁锢 《魔幻英雄》辅助也能肉!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